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性能版终于现身,动力大增,全新桶椅使用

2024年02月21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特斯拉 Model 3 先前已在国内外推出名为「焕新版」的小改款车型,但目前首波仅有 RWD 单马达后驱、以及 Long Range 双马达四驱共 2 款车型,Performance 性能版车型则未在列。如今外界捕获到改款后的 Model 3 Performance 车型已在路上现身,新车可望搭载专属的性能化桶型跑车座椅,并且将双马达四驱动力强化为 534 匹、续航上看 500 公里,而且新车亦可望在近期推出,并且在上海、加州等工厂生产。

不过不论是国内市场、或是海外市场,先前都未有在小改款首波之际,推出过去性能最强悍的双马达四驱 Performance 版本。小改款前的 Performance 车型最大马力为 450 匹,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为 3.3 秒,车辆极速为 261 公里,WLTP 续航为 563 公里,并搭载 20 吋铝圈、高性能刹车、车尾碳纤维扰流板、性能化悬挂、赛道模式等专属配置。

如今外媒已纷纷掌握到小改款 Model 3 Performance 的信息,其中外观可望加入更具性能化的铺陈、碳纤维尾翼设计,不过车尾尚未能确认是采用 Plaid 图标、或是过去 Performance 车型的 Dual Motor 搭配红色底线字样。

内饰方面,根据外媒捕获的测试车实车照片,以及内饰视觉图等来看,小改款 Model 3 Performance 将会首次加入专属的运动化桶型跑车座椅,其不论是在座椅椅垫、座椅靠背两侧都加入更具包覆性的侧向支撑,座椅椅垫前方造型亦有向前延伸,在视觉与乘坐感受都更具运动感,这也是过去特斯拉性能车型首次采用与一般车型不同座椅设计的配置。

动力部分,目前传出小改款 Model 3 Performance 可望在改款前的 450 匹基础上向上提升,外界传出可望上看 534 匹,比起先前多出 84 匹,并且预期仍旧是保有 WLTP 续航 500 公里以上的能力。新车也同样在上海、美国加州等工厂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