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奔驰大G就快开卖,车名都公布了

2024年02月21日 16:15: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预告将在 2024 年首度推出纯电 G-Class 车型,将以 G580 e 为车型名称,其中 e 即代表其纯电动力的配置,预计将在 2024 年 4 月起开始生产。

此外根据销售端的新车接单信息显示,改款 G-Class 车系原厂车型代号已改为 W465,也将大幅变更原有的车型编成,除了首度导入的 G580 e 纯电车型外,将以全新的 G450d 柴油动力车款,取代既有的 G500 车型,而 Mercedes-AMG G63 车型也将予以保留,但在动力规格设定上则尚未公布相关信息。

新年款 G-Class 车系将导入 G450d 柴油、Mercedes-AMG G63 以及全新的 G580 e 纯电车型,首度引进的 G580 e Edition One 首发车外观将采 AMG Line 套件及夜色套件,并配置黑色高光泽饰板水箱护罩与 20 吋 AMG 十辐式铝圈, 足下采蓝色刹车卡钳以及专属车侧护条设计。

至于在车型配备设定上,G450d 车型将采 Exclusive Line 外观套件,并标配镀铬格栅式水箱护罩、19 吋五辐双肋式铝圈、可变阻尼悬挂系统、不锈钢备胎外盖圈缘、车侧登车踏板、电动玻璃天窗、暗色隔热玻璃、多光束智能型 LED 头灯、门槛饰板附照明、行李厢不锈钢保护片、后挡泥板、车侧护条以及引擎底部保护板。

Mercedes-AMG G63 车型则改采 AMG 专属外观套件、AMG 镀铬直瀑式水箱护罩、21 吋 AMG 五辐双肋式铝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设定。而首度引进的 G580 e Edition One 车款外观则标配 AMG Line 及夜色套件,并采用黑色高光泽饰板水箱护罩与 20 吋 AMG 十辐式铝圈, 车侧登车踏板改为黑色涂装,足下更具备蓝色刹车卡钳以及专属车侧护条设计。

内饰配备设定部分,新年款 G-Class 车系除了将 12.3 吋宽荧幕数位仪表、12.3 吋高分辨率彩色荧幕、MBUX 扩增实境导航、MBUX 多媒体系统、原厂 3D 中文卫星导航系统、智能型手机整合系统及 Burmester 3D 环场音响系统列为全车系标配外,安全辅助配备部分则具备了智慧驾驶辅助套件、Pre-Safe 主动安全防护、主动停车辅助含 360 度环景摄影、地表侦视功能等配备设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