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份,这4款好车就要上市了

2024年02月21日 16:15: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春节前,车企发布新车和消费者奋力买车的热潮已经过去,在经历春节的平淡期后,部分车企已经把3月份要上市新车提上了日程。这不,3月份这4款好车就要上市了,看它们之中是否有你中意的车型?

零跑C10

3月1日上市

其实零跑C10在1月10日已经开始预售,其中增程版的预售价格是15.18—18.18万元,纯电版预售价是15.58—18.58万元。

无论是零跑C10的增程版还是纯电版,它们的预售价已经够低,可考虑到2024年车市的竞争会更加的激烈,零跑C10还计划推出低配版车型,预计起售价会进一步拉低。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是零跑汽车全新四叶草平台的首款车型,按照零跑的说法,零跑C10会是50万以内品价比最高的SUV,至于“品价比”是什么意思,大家可以品一品。

其它方面,零跑C10还会支持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内饰也与现款的零跑车型做了较大区分,给人感觉是更加的简约且富有豪华感。更关键的,零跑C10的轴距是2825mm,中型SUV的级别再加上15万的价格,它的竞争对手将是深蓝S7、宋PLUS DM-i这类车型。2024年,零跑C10在面对它们时,压力不可谓不大。

第九代凯美瑞

其实在1月1日,新凯美瑞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7.38—20.88万元,新车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只是具体时间还没确定。

虽然新凯美瑞的预售价格已相当良心,但是从现在中级轿车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看,它的正式价格还会有下探空间。

新凯美瑞有三种外观造型,其中LE造型是一体式格栅,主要是体现新能源混动风格,而SE造型是全球设计,主要是强调运动氛围,至于XSE造型,主打高端意味着更运动豪华。动力方面,第九代凯美瑞会搭载丰田第五代2.0L和2.5L智能油电混动系统,动力和油耗能得到兼顾。

更关键的是,新凯美瑞的车机系统还破天荒的采用了8155芯片+128G内存,并拥有64色氛围灯和6种香氛。这类配置不管怎么看,完全就是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除此之外,新凯美瑞还运用了雷克萨斯LM车型上的摆动阀,它能进一步提升后悬架的侧倾刚度,让车尾的支撑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在过弯和变道时能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新凯美瑞在外观、智能、底盘方面都经过了全面级,如果在价格上还有惊喜,那大家不妨再等等?

全新索纳塔

毫不夸张的说,上一代索纳塔是一款失败的车型,诸多因素影响,它在上市没多久后就因销量低而被迫停产。如今,全新一代索纳塔卷土重来,势必要挽回自己的尊严。

全新索纳塔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单一的夸张大嘴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贯穿式的灯带和下方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辨识度自然是没有上一代车型高,可却留下了中级轿车该有的稳重和年轻人喜欢的运动氛围。

侧面凌厉的线条把新车刻画的非常修长,如果是N Line车型,还有红色的刹车卡钳点缀。车尾则有贯穿式的LED尾灯,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筒来彰显它的运动氛围。至于内饰部分,全新索纳塔在采用双连屏的同时还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方便用户盲操。

动力部分,全新索纳塔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25kW和184kW。

从北京现代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和合资中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力看,全新索纳塔可谓是压力山大。正因为如此,它的起售价可能只在15-16万左右。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新款标致408

3月份,标致也有动作,旗下的主销轿车——标致408将迎来改款。

新车的外观内饰并没有变化,还是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被大家吐槽多年的1.6T发动机终于要被换下。

取而代之的动力系统则是1.5T+6AT的组合,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7kW,比现款标致408的1.6T发动机(125kW)还高了2kW。

标致408这次更换1.5T的发动机也算是听劝,那么它能否助力新款标致408的销量走上新的台阶,大家可以期待。

总结:零跑C10、全新一代凯美瑞、全新一代索纳塔、新款标致408,它们就是3月份要上市的新车,看它们之中你最喜欢谁?(文/ 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