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新气象,沃尔沃电车改名!“黑武士”配色来了

2024年02月21日 22:05:0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根据2月21日的消息,沃尔沃官方宣布将更改在售部分纯电动车型的命名,纯电动的XC40 Recharge EV现已被改名为EX40,C40 Recharge(溜背式纯电跑旅版本)也将被更名为EC40,现在沃尔沃旗下所有电车系列均有独立名称,而XC40的名称也归燃油车所有。

而至于为什么要改名,据悉沃尔沃将在未来推出多款纯电车型,并计划在 2030 年转型为纯电动汽车品牌,为了方便管理,便将40系的两个电动版分别更名EX40和EC40,与全新推出的EX30、EX90 和 EM90 电动汽车保持一致。

而且这次沃尔沃除了改名之外,还为EX40和EC40双电机版本推出了新的Performance 软件包。同时为了维护每名车主的权益公平,该软件包还可以作为升级包供部分市场的先前车型使用,所以旧款车主也不用担心,旧款车型可以直接购买并下载到车载系统中,主打一个想要就能有!

那这个Performance 软件包究竟是什么呢?新的 Performance 软件包新增的“Performance”驾驶模式,在提供独特的踏板映射以实现更快的加速的同时,可以将动力输出提升 25 千瓦,使最大功率提升至 325 千瓦。在这之前,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0千瓦。

另外在外观内饰上,由于去年推出的XC60 Black Edition特别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于是EX40、EC40,以及XC40也将推出新的Black Edition版本——“黑武士配色”。

"Onyx Black" 外观漆面颜色以及高亮黑徽标与饰条组件,还配备了 20 英寸亮黑色五辐式轮圈。内饰部分,新款40系车同样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专属黑色内饰配色及材质可选,看上去又低调又奢华。介于本身40系的紧凑车身,再加“黑武士配色”的加持,或许会成为年轻女生们购车的首选!

沃尔沃对于电动系列的更名表明他的决心,或许我们真的能在2030年看到沃尔沃转型为纯电动汽车品牌。但是在这里我不免有些疑惑,未来真的会是纯电动汽车的舞台吗?各位看官对此有什么想法,可以留言区留言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