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起反攻!第二代长安两款新SUV携手亮相,7.39万起强势抄底

2024年02月21日 22:05:07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龙年开年之际,比亚迪强势开炮,打着“电比油低”的旗号以7.98万元的价格给车市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试图扯下油车价格的“遮羞布”。近日,油车市场终于有人站了出来,长安汽车用12小时的直播为大家生动展现了什么叫“多生孩子好打架”,第二代长安X5 Plus和第二代长安X7 Plus两款SUV车型低价上市,正式吹起反攻的号角。

长安汽车依靠浓厚的燃油车底蕴,向消费者展现了多个“同级第一”和 “行业领先”。通过场景展示以及新颖的“云”游形式,让原本坐拥设计、动力、智能等诸多优势的燃油车重新走入大众视野。

第二代长安X5 Plus官方指导价为9.19-11.09万元,而限时现金至高直降18000元直接让起售价来到7.39万元起,再创A级SUV价格新低。第二代长安X7 Plus官方指导价为9.39-12.89万元,限时现金至高直降15000元,以8.39万元起的价格同样在市场称霸一方。并且两款车型都能享受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导航、语音、远控)、5年增值流量免费(酷狗音乐、云听、唱吧)以及60天免费爱奇艺流量等限时购车权益。

第二代长安X5 Plus的车身尺寸为4540*1860*1620mm,轴距为2715mm,轴距与车身比例达到了1:1.67,兼具大空间与运动感。整车设计采用了凌厉的线条感,更符合线下年轻消费者对于时尚感与运动感的追求。前脸的进气格栅和前唇装饰,再加上车尾的流光烈焰尾翼设计,仅仅是从视觉上就感受到其强劲的动力。

内饰部分采用红与黑的配色风格,中控采用凹型断面的三联屏设计,内置高德地图、酷狗音乐、爱奇艺等常用的娱乐软件,并具备华为HiCar以及CarPlay互联功能。作为10万级SUV,唯一搭载前后独立悬架,唯一搭载红外双摄人脸识别系统以及唯一实时显示红绿灯状态倒计时信息等越级配置,真正做到了“同级第一”和 “行业领先”。

第二代长安X7 Plus则以4745*1870*1720mm的超大车身尺寸及2786mm的超长轴距,给予车内宽裕的乘坐空间。整车设计风格偏向成熟文中,前脸龙鳞至尊格栅和19寸大轮毂赋予了其霸主气质的同时兼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第二代长安X7 Plus配备了宽距中控、开放式换挡面板、12.3英寸双联一体式大屏等豪华设施。驾控方面,起步响应、超车以及后程加速均远超同级别车型,更有10万级SUV领先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第二代长安X5 Plus和第二代长安X7 Plus均配备了行业领先级的智能配置,如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导航、智能驾驶辅助等。并且两款新车均搭载了新一代蓝鲸NE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不仅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还实现了油耗经济性的飞跃进步。

新能源汽车市场正随着价格战的打响而不断壮大,随着长安旗下第二代长安X5 Plus和第二代长安X7 Plus的上市,燃油车重新被推入公众视野,也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当动力、能耗以及智能配置的差异重新被抹平,未来国内的家用车市场又将是怎样一番风景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