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40.2万元起,丰田全新普拉多北美发布!国产版或将7月上市

2024年02月21日 22:12:02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我们从丰田汽车美国官网获悉,全新普拉多在北美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55950美元、61950美元、74950美元,分别约合人民币40.2万元、44.5万元、53.9万元。而此前网上有消息显示,由一汽丰田计划国产的全新普拉多,也将于2月底开启预售,7月正式上市,起售价或将高于北美版。

具体设计层面,全新普拉多基于丰田TNGA架构GA-F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棱角分明的“长方盒子”设计,与老款车型变化很大。进气格栅中间采用第一代车型标志性的TOYOTA字母LOGO,拥有浓浓的复古味儿,矩形大灯、分体式进气格栅与粗犷的下包围,很有设计感。

顶配车型(Final Edition)外观上与入门的Land Cruiser 1958比较相似,均采用圆形车灯,限量5000台,仅在前两个月生产,配置上有前滑板、车顶行李架、挡泥板、18英寸和四季轮胎等,同时车内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

全新普拉多侧面的型面看起来比较平直,上方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有点向经典车型致敬的意味。宽大的轮眉传递出不错的越野能力,提升硬派气息。

在与越野相关的参数上,全新普拉多接近角、离去角以及通过角分别为31度、22度和25度,离地间隙为221mm,整体上表现不错。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普拉多将搭载2.4T 4缸i-FORCE MAX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马力326匹,系统综合扭矩630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全时四驱、分动箱以及中央差速锁等配置。

另外,新车还首次搭载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SDM稳定杆分离装置,还有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MTS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系统,支持6种驾驶模式,综合驾驶性能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