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门槛降至15.69万起、选择更丰富,深蓝SL03推3款新车型

2024年02月21日 22:13: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月20日,深蓝SL03车型纯电版新车型正式上市,推出了530 Plus 纯电版、530 Max 纯电版、610 Max 纯电版3个新车型,官方指导价15.69万-17.39万元。新车主要是对动力配置和续航进行了调整,价格门槛进一步降低,也新增了610km续航的档位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深蓝SL03也增加了全新的品质舒享选装包,加6000元可以为深蓝SL03加上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后排隐私玻璃和马牌轮胎了。解决了深蓝SL03一直没有真皮的痛点,满足了很多对用车品质更为重视用户的需求。

深蓝SL03配置调整之后,也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空间,配置更加的人性化。用户还能享受包括10000元现金礼、保养礼、终身质保等7项权益。

新款深蓝SL03在设计上则没有作出改变,整体风格依旧个性科幻。在纯电车封闭式格栅的基础上,通过分体式的大灯搭配运动化的前包围凸显前脸层次感,机盖的肌肉线条则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车身采用了溜背设计,而且真的有掀背式尾门,实用性更强,放在同级常见的三厢设计中显得非常的独特。

车身尾部颇具设计感,尾灯是独特的三瓣造型,尾翼中部被深蓝LOGO切分将尾翼分为两段,搭配上贯穿式的尾灯,辨识度十足。

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x1890x1480mm,轴距2900mm,满足家用毫无压力。

内饰设计是纯电车常见的简约科技风,仪表和手机槽边缘以饰条的点缀,呈现不错的质感。仪表台没有一个按键,全部集成在10.2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悬浮式液晶屏里,这块中控屏还支持左右15度的旋转,方便主副驾分别操控。而且采用了两幅式的平底方向盘,非常有现代感。车门采用的是无边框设计,既能减重又能提升时尚感。

性能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后置后驱单电机的布局。530Plus和530Max版本采用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0N·m的电机,零百加速6.9s,CLTC工况纯电续航530km。新增的510MAX版本采用190kW最大功率、最大扭矩320N·m的电机,零百加速6.2s,采用66.8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纯电续航610km。

整体来看,焕新上市的深蓝SL03纯电版配置选择更丰富,价格区间降低并带有现金优惠权益,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的竞争力。新车上市后,相比同级的比亚迪海豹、小鹏P7i继续保持一定的价格优势,加上运动的溜背设计造型,相信会打动更多的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