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杨学良回应吉利控股出售睿蓝股权:只是转让给吉利汽车集团

2024年02月22日 00:2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21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个人微博回应了吉利控股出售睿蓝汽车股权45%,交易完成后不再持有睿蓝汽车一事。杨学良表示只是吉利上市公司将睿蓝汽车股份转让给了吉利汽车集团,吉利将继续与力帆一道支持睿蓝发展,并加大在换电领域的布局和投入。

杨学良在微博写道:“大家不要误解,这只是吉利上市公司将睿蓝汽车股份转让给了吉利汽车集团,吉利将继续与力帆一道支持睿蓝发展,并加大在换电领域的布局和投入,这个赛道创新合作空间还很大,吉利一定会成为头部企业。”

2月20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出售睿蓝汽车股权45%,交易完成后不再持有睿蓝汽车,此交易使吉利汽车控股获利1.17亿元。

公告显示,吉利附属公司浙江吉润与吉利启征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浙江吉润同意出售及吉利启征同意购买睿蓝汽车45%股权,现金代价为5.04亿元。出售事项完成后,吉利集团将不再持有睿蓝汽车任何权益,预计该集团将取得出售事项收益约人民币1.17亿元。在此次出售事项完成后,睿蓝汽车将由力帆科技及吉利启征分别持有55%及45%的股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