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内饰有外观 坦克800测试谍照曝光

2024年02月22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坦克800测试谍照,和之前的版本相比,本次新车显然更加接近量产版,基本可以看清车辆的内饰设计。

外观方面,结合谍照来看,新车与此前曾经展出过的首发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直瀑式前格栅设计,两侧为方形灯组+圆形灯带设计,兼具复古感与豪华感。整体来看,它拥有比目前坦克旗下车型更强的气场。

内饰方面,预计基本达到量产状态。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一块尺寸宽大的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空调出风口中间位置还配有时钟。从屏幕内部的模型我们可以隐约看到坦克800的外观细节设计。挡杆周围同样集成了旋钮+按键,同时,新车内部细节处融入了诸多银色装饰,能够很好地烘托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坦克800有望与坦克700 Hi4-T保持一致,作为参考,坦克700 Hi4-T配备3.0T+9HAT动力总成,匹配P2电机,综合功率达到385kW,扭矩高达850N·m,悬架组合为前双叉臂+后双叉臂悬架,并且配备空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