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5.7秒 Cupra Born VZ官图发布

2024年02月22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Cupra Born VZ的最新消息。Cupra品牌创建于2018年,源自大众集团旗下的西雅特,属于该品牌旗下的独立高性能子品牌。最新发布的官图显示,Cupra Born VZ是Cupra Born的高性能版,后者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是大众ID.3的姊妹车型。车型字母后缀“VZ”是西班牙语“Veloz”的缩写,意思是快速。

作为一款高性能版车型,Cupra Born VZ外观设计风格激进,拥有专属的熏黑LOGO,三角形大灯组配合折线形LED灯带,以及车头下部的大尺寸的进气口,具有很强的攻击性。车身侧面采用熏黑后视镜和侧裙设计,配备20英寸专属轮圈。车尾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带有专属的熏黑Cupra字母和VZ标志。相比普通版Cupra Born,新车升级了刹车系统和悬架系统,能够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

内饰方面,Cupra Born VZ配备了平底运动风格方向盘,采用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12.9英寸中控屏幕的组合。古铜色装饰是Cupra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元素,还配备带Cupra LOGO的运动风格座椅,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音响和空调系统控制集成在屏幕下方的触摸滑块操作区域,可选装425W的10扬声器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Cupra Born VZ采用后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240kW,总扭矩545N·m,0-100km/h加速时间5.7s,最高车速200km/h,电池容量为79kWh,纯电续航里程570km,它还支持170kW快充。

在中国,除了很多人熟悉的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两家合资公司,大众汽车集团还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用来生产和研发新能源车型。2023年12月底,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正式投产纯电动车型 Cupra Tavascan并出口至欧洲市场。作为大众ID.3的姊妹车型,Cupra Born是否会在未来国产?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