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迈巴赫GLS SUV上市 售价183.3万起

2024年02月22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月21日,奔驰官方宣布,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480官方指导价183.3万元;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礼乐版官方指导价248.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迈巴赫GLS继续沿用标志性的竖直格栅设计,镀铬饰条搭配顶部“MAYBACH”字样组合,尊贵气质显露无遗。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加入了数枚迈巴赫徽章,排列错落有致,辅以镀铬饰条包边,营造出很强的精致感。

车侧视觉效果体量感十足,另外双色车身也显得很有品位。高光饰面的23英寸迈巴赫经典锻造轮圈相当吸引眼球,反光效果极佳。标配的动态迈巴赫徽标迎宾灯投射位于车身两侧,优雅的动态迎宾灯效果完美提升了档次感。

新款迈巴赫GLS针对内饰有所升级,提供“匠心高定”水晶白色/珠光渲墨灰色以及“匠心高定”红木棕色/玛奇朵米色两种迈巴赫专属配色方案。此外,新车还进一步强调了梅赛德斯-迈巴赫的专属尊崇感,座椅靠背及座垫均采用精湛的钻石绗缝工艺,结合独特打孔结构,舒适性和透气性表现都无可挑剔。

动力方面,新款迈巴赫GLS 600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新款迈巴赫GLS 480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传动部分,两款车型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的尊崇地位想必已经无须赘述,新款车型针对外观及内饰部分均有升级,不仅整体更加精致细腻,而且还进一步优化了乘坐舒适性以及智能化体验。虽然价格不菲,但是绝对物有所值,这份价值感甚至无法用金钱去衡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