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G318或将于3月亮相 售价可能对标方程豹豹5

2024年02月22日 10:30: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深蓝品牌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G318有望于3月份正式进行亮相,通过名字也能得知,新车有着一定的越野实力与配置,目前预计售价约为3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深蓝G318有着较为方正硬朗的设计理念,并使用了较多的硬朗线条,用来刻画车身的力量感,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头灯组的外圈为别致的C字型日行灯,辨识度很高,粗壮的下包围,也表明它注重越野属性的车型定位。

车侧显得紧凑饱满,隐藏式门把手可以有效降低风阻。车尾则采用竖向尾灯组,且搭载了外挂式备胎,配合着侧拉式的尾门,更有越野的韵味。同时,在拓展方面,新车也提供了丰富的原厂拓展件,包括行李架、射灯、电动踏板、备胎等。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915/1985/1885mm、轴距288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超级增程系统,其中单电机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双电机四驱形式版本的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31kW,后电机最大功率185kW,系统总功率可达316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