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6官宣!冲击日内瓦车展,续航破千+零百2秒级

2024年02月22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智己汽车将于2月26日率领旗下四款车型——智己L7、智己LS7、智己LS6以及智己L6,首次登陆2024年日内瓦车展,将“中国智造”展现给国际视野,同时作为智己汽车布局海外的第一步。其中旗下新车智己L6,将在此次车展上完成首发。

智己汽车刚刚经历了智己LS6带来的交付量辉煌时刻,就遇上近日如火如荼的新能源价格战,尝试从未涉足的海外市场成为其新出路,而因为受到国内市场以比亚迪为首的“金钱游戏”冲击,智己L6的发售价或将被迫下调。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智己L6将定位为中型轿车。车身尺寸为4931*1960*1474mm,轴距为2950mm。作为智己汽车旗下第二款轿车车型,整体设计风格采用与智己L7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整车造型尽显时尚感与未来感。前脸沿用智己LS6的外观思路,C字导流设计与窄条进气口、贯通式前杠设计和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凸显出蓬勃的运动感。

在动力方面,智己L6提供了四种不同功率的后置单电机版本和一种双电机四驱版。其中单电机后驱为216kW功率的电机、248kW功率的电机,以及250kW和300kW功率的电机。而双电机四驱版本的智己L6,前后双电机总功率达到了579kW。根据智己官方消息,智己L6的零百加速时间将达到2秒级。

续航方面,官方目前公布了中配车型和双电机四驱顶配版车型的续航数据,其中中配版智己L6搭载了一块90kWh的时代上汽电池,能够带来720km的纯电续航。而双电机四驱版的智己L6,动力获得加强的同时,还能拥有770km的纯电续航,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很优秀了。

从日前给出的销售数据来看智己汽车从去年年底开始发力,年初1月份销售辆达到5305辆,累计交付已经超过2万辆。其中近智己LS6在当月销售就高达4766辆,荣登各大榜单前列。本着居安思危的态度,智己LS6的销售趋势已经逐渐下滑,作为主力产品,智己需要迅速找到出路来重现巅峰状态。那么智己L6能否成为智己下一个“扛大旗”的车型,此次日内瓦之旅又会带来怎样的收获,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