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0.66T三缸发动机的吉姆尼,如果还卖20多万你买吗?

2024年02月22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铃木是一个神奇的汽车品牌,即便它已经退出国内市场多年,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铃木的记忆挥之不去。

说起来,铃木能在国内市场大紫大红,靠的就是其在小车领域的深厚积累。凭借着奥拓一款车型,让铃木早在八九十年代就已经家喻户晓了。

此后,铃木在国内市场又陆续推出了雨燕和天语这样的小车,客观的说在同级车型中,雨燕和天语无论是品质还是销量都比较出色,特别是雨燕,略带英伦气质的外观造型,成了宝马MINI最好的平替。

即便是铃木退出了国内市场,雨燕在国内二手车市场价格也是居高不下。

当然,最能够体现铃木强大品牌影响力的车型,其实还不是上面几款,而是铃木吉姆尼。

吉姆尼作为铃木汽车旗下的小型越野车,早在上世纪70年代代号为LJ10的初代吉姆尼就已经正式上市了,至今已拥有超过50年的历史。

在国内市场,2007年第3代吉姆尼开始引入销售。目前在售的是2018年上市的第4代吉姆尼,不过随着铃木退出国内市场目前能买到的第4代吉姆尼也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渠道。

但是,因为没有了官方渠道吉姆尼这台售价10多万的小型越野车在价格上也是水涨船高。在前两年最疯狂的时候,一台吉姆尼售价就超30万。

不要误会,这30万并不是官方的指导价,而是在平行进口车商的铃声加码下,一台车长不到4米的小型SUV就变成了豪华车的售价,加价幅度已经超15万。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即便如此,这台有着“越野小王子”之称的铃木吉姆尼似乎依旧是一车难求。最近一段时间吉姆尼行情虽然有所下降,但目前这台车的落地价也得在20万元以上,甚至是25万元左右。

由此可见,吉姆尼的加价幅度仍旧不低。

不可否认吉姆尼是一台好车,但是20多万的售价我真的想不出买它的理由。一个这样的预算都已经可以买到坦克300、哈弗猛龙和捷途旅行者这些越野性能同样出色,同时车身尺寸更大、配置更高动力更强的SUV车型了。

近日据媒体报道,中期改款的吉姆尼即将在海外市场发布。除了1.5L版本车型,新车增加了搭载了0.66T三缸发动机车型,日本市场售价区间为1654400-200200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概在8~9.6万元之间。

这台0.66T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7千瓦,最大扭矩96牛米,匹配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这台车后期引入国内后,售价如果还是20万以上你会不会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