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越阿尔卑斯,迈向旷野,Honda XL750 TRANSALP即将上市

2024年02月22日 14:31: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XL750 TRANSALP于国内发布后备受中国消费者期待与关注。2月26日,Honda将公布产品售价,同时开启预售,并于3月22日正式上市。届时,Honda将开展车型试驾体验之旅,沉浸式感受XL750 TRANSALP带来的无界自由与冒险征程。

在即将到来的XL750 TRANSALP售价公布并开启预售之际,Honda将带来三大购车臻享礼遇活动。限量38套抢先购车礼,助您开启自由之旅。限量100套专属定制礼,伴您踏上冒险征程。更有限量10位名额参加产品上市发布会,体验滇北探险之旅。更多精彩细节,敬请关注活动公告!

3月22日,Honda将在拥有多重地形地貌的云南丽江举办XL750 TRANSALP上市发布会,并定制专属骑行线路,为媒体、用户朋友们打造“穿越阿尔卑斯”般的骑乘体验,感受从“日常出行到环球旅行”的驾驶乐趣。

作为全新中量级探险车型,XL750 TRANSALP不仅继承了历代TRANSALP系列广受赞誉的冒险性能,还结合现代化技术与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升级优化。满足日常出行的便利性和长途旅行的舒适性,实现铺装道路的轻快性和非铺装道路的通过性,可在各种路面上全方位展现驾驶魅力,穿越阿尔卑斯,迈向广袤旷野,释放多彩假日,探索无界自由,畅享更丰富、更冒险的摩托车生活。

在外观设计方面,XL750 TRANSALP以“亲和与硬朗”的设计理念,富有气势的风格,加上圆润流畅的边缘过渡,造就了产品硬朗而亲和、刚毅而值得信赖的感受。车身前部设计简洁稳重,采用整体风挡,实现了造型与挡风保护、空气动力性能的平衡。大型罩板组合包围头部两侧,冒险风格一览无余。

动力方面,XL750 TRANSALP采用了新研发755cc 270°曲轴直列双缸发动机,兼具轻量、紧凑、高动力输出特性,带来的野性和力量让人热血沸腾。享有五种驾驶模式自由切换,游刃有余地对应各种路况。

其他配置方面,XL750 TRANSALP采用轻量化钢制钻石车架,整备重量208kg。搭载倒立式前叉、前浮动双制动盘,出色的悬挂系统和制动性能,使得XL750 TRANSALP不论路面优劣,不论距离长短,都能保障轻松的操控感和畅快的骑行体验。

多年来Honda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多样化出行需求,不断丰富中国产品线。未来,Honda也将继续不断加大在华产品投放力度,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大型FUN摩托车的多元乐趣。

*文中所涉图片皆为海外式样,请以实车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