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MEGA内饰官图曝光 新车将于3月1日发布

2024年02月22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理想官方获悉,其发布了理想MEGA的内饰官图,展示了该车车内的座椅细节,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具有一体式腿托带加热、500mm前后电动调节等功能。据悉,新车将于3月1日正式发布。

从官图来看,理想MEGA二排配备了双VIP独立座椅,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并配备了舒适头枕。此外,座椅还配备了靠背、坐垫、腿部加热功能,座椅扶手更拥有270度环抱加热功能。与对手相比,理想MEGA主副驾驶座椅均配备了8向调节,第二排座椅则配备了6向调节,处于中上游水平。并且理想MEGA在副驾以及二排都配备了电动腿托,而竞争对手副驾均未配备腿托,并且理想MEGA二排腿托角度达到了78度。

此外,理想MEGA的行李厢空间设计非常实用,第三排座椅可向前折叠或完全翻起收起,但并未参与类似于奥德赛或赛那的折叠式隐藏设计,理想MEGA三排座椅折叠后,行李厢纵深可达1066mm。

第三排座椅直立状态下,后备厢能容纳4个28英寸和2个20英寸行李箱,可以满足6-7人出行的装载需求。官方数据显示,MEGA后备厢标准纵向长度为680毫米,当第三排座椅折叠时可延伸至1066毫米。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向前翻折,二、三排座椅全部折叠后形成"大床"模式。

动力方面,作为理想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将会基于800V平台打造,电机峰值功率400kW,峰值扭矩542牛·米,0-100km/h加速仅5.5秒。理想MEGA配备宁德时代5C麒麟电池,其能量密度达到170Wh/kg,并且配备充电12分钟补能500km的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