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新外观造型,新款凯美瑞预计在三月份上市,预售价17.38万起

2024年02月22日 20:59:05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今天我们了解到2024款的新款凯美瑞即使在三月上市了,其中包含两种双擎版动力和一种自然吸气版动力。全新一代的广汽丰田凯美瑞呈现三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其改变了原有的外观风格,转向更年轻化和运动化的设计,这种改变非常明显。

2024款凯美瑞的尺寸为4915mm/4950mm、1840mm/1850mm、1450mm,轴距为2825mm。从前脸来看和前代设计语言类似,但是新款凯美瑞更加年轻运动,其中分为三种造型但都使用了菱形格栅造型,并且使用了与车身同色和黑色的格栅覆盖。新款车型的前大灯设计更为简洁,使用了L型的日行灯,车辆的前脸底部处理得十分精致。

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的车身侧面设计极其流线,轮廓清晰且干净,可选配双拼悬浮式车顶,展现出明显的运动风格。新款凯美瑞车身侧面还装饰有强烈的力度感腰线,腰线粗壮且设计上扬。车身下半部分呈现出立体感,车轮毂设计干练。在车辆的后部,新款车型尾端的顶部采用了鸭尾形状。

车辆内饰方面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嵌入式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中控屏搭配了CarPlay、CarLife和HiCar等智能化配置,还打在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这在生活中是非常实用的。

动力上分为纯油和混动两种动力类型,分别为搭载2.0L纯燃油、2.0L混动和2.5L的混动版本可供选择。

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和细腻的前脸处理,再次证明了丰田汽车在设计和工艺上的精湛技艺。简约而不简单的前大灯设计,以及多变的前进气格栅,无一不彰显出凯美瑞的豪华与品质。无论是车身相同颜色的格栅,还是黑色的格栅覆盖,都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在现在有很多国产混动车的加入,凯美瑞的性价比有所下降,如果您是凯美瑞或者丰田的拥趸,这对于您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