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7.8万元起,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X到店!造型硬朗帅气,配2.4T混动

2024年02月22日 21:06:08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中大型豪华SUV——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X已经正式运抵国内经销商处,据悉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77.8-88.8万元。新车基于GA-F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设计上变化较大,线条非常硬朗,几乎是横平竖直的走向,传递出一种硬派风格;动力方面采用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细节方面,全新一代GX通过大量笔直的线条,勾勒出车辆阳刚风格。前脸虽然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纺锤形进气格栅,但轮廓线条非常硬朗,内部用熏黑横幅式饰条点缀,看起来很有力量感。两侧的大灯与格栅上沿处于同一水平线,“回形镖”式大灯轮廓增添了几分动感,不过灯组内部“闪电”灯带和三颗LED光源依旧犀利。

新车侧面依然很有力量感,全新一代GX粗壮的轮眉、笔直的车窗线条、悬浮式车顶、熏黑行李架、侧脚踏板以及18寸AT胎的加持,都传递出其硬派越野车的形象。新车将提供超音速钛银、超音速石英白、黛青云母双色、月影沙双色、月岩灰双色等多种车色可选。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0(4970)/1980(2000)/1925(1930)mm,轴距2850mm,接近角26°(27°),离去角23°(22°),有5座/6座可选。

尾部设计依然很方正,设计师将整个尾部一分为二成上、下两个长方形,上方为可单独打开的后窗玻璃,下方为贯穿式车灯、“LEXUS”标志、牌照区域和左右两侧示宽灯,比较有辨识度。

进到全新一代GX内部,呈现出的依旧是硬朗风格。前中控台从左至右几乎是直线贯通,其中配备了14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内置全新多媒体系统,并进行了本土化适配,支持QQ音乐,腾讯视频,喜马拉雅,火山车娱等,支持无线CarPlay/CarLife,还配有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内后视镜、64色氛围灯等,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关键的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X全系搭载2.4T油电混动系统,系统最大综合功率243kW,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07kW、峰值扭矩430N·m;前电机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250N·m。

另外,新车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Torsen®托森式中央限滑差速器(带锁止功能)、后桥电控式差速锁、全地形控制系统、电子动态悬架系统E-KDSS等,越野能力比较好。比较实用的是,全新一代GX还配备1.5kW外放电功能,可以满足多种户外使用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