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70公布海外售价,竟然上了3.3T动力

2024年02月22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马自达于 2024 年 1 月底时,正式在北美市场发表了 CX-70 车系,作为北美市场纵置后驱底盘第二款战力的 CX-70,也很快就在销售市场上亮相,北美马自达 在 2 月下旬即已在网站上,公布了完整价格设定,车系入门的 3.3 升涡轮车型价格为美金 40,445 元起 (未税),而 PHEV 车型价格则是美金 54,400 元起。根据美国马自达网页来看,CX-70 目前共计推出 2 种动力、7 种车型的编成设定。

比较有趣的部分,是 CX-90在 2023 年 2 月份时,就已经公布价格进行贩售,而从现行北美马自达网页上可以看到,CX-90 车系售价为美金 37,845 元起至美金 57,450 的价格带分布。单从价格上来看,5 座设定的 CX-70 车系售价,竟然比三排座椅的 CX-90 还要贵,难道就如同双门跑车比轿车价格高一样,门越少反而越贵,座椅变少反而价格还往上了!

当然,门越少价格越贵的说法是一种玩笑,而 5 座 CX-70 售价设定比 3 排的 CX-90 还高,同样也算是一种误解,仔细比对一下后会发现,北美马自达针对 CX-90 的编成设定,从入门 Select 车型、后续有着 Preferred、Preferred Plus、Premium、Premium Plus、S、S Premium、S Premium 等车型规划,再加上 3.3T 与 PHEV 两种动力单元选择,CX-90 车系累计有 11 个车型之多。

至于 CX-70 的 7 个车系编成设定,入门就是 Preferred 车型,并没有如同 CX-90 有着 Select 车型来作为入门配置,整个产品定位上就有着不小差异,更进一步对照后会发现,无论 CX-70 还是 CX-90,相同车型价格设定也完全相同,CX-70 入门的 3.3 T Preferred 售价为未税价美金 40,445 元,而 CX-90 的 3.3 T Preferred 车型同样也是未税价美金 40,445 元,其余车型对应之下也都相同。

在车身尺码上,CX-70 与 CX-90 实际上也相去不远,都有着约莫 5,100mm (含以上) 车长,尺码相近之下,更是突显出产品初衷的不同,也意味着 CX-70 与 CX-90 主要产品差异性,还是落在车内空间运用及用车需求的差异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