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改车名,沃尔沃这款车以后别叫错了

2024年02月22日 21:07: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沃尔沃于日前正式透过官方新闻稿表示,为了简化及标准化旗下纯电车系的车款名称,同时配合其在 2030 年转型为纯电品牌的目标,正式宣布将原本的 XC40 Recharge 及 C40 Recharge 车系,更名为 EX40 和 EC40 车系,而原有搭载内燃机动力的 XC 40 车系,则将维持车系名称不变。

同时沃尔沃也为 EX40 和 EC40 车系双马达四驱版本车型,提供 Performance 软件性能升级套件,透过增加 25kW 的动力输出,提供更为出色的加速及油门反应,同时还具备了独特的 Performance 驾驶模式,可完全解锁 325kW 的全功率动力输出表现。这组套件除了供部分市场的新车作为选配套件外,也可供现行 XC40 Recharge 及 C40 Recharge 车款付费下载。

沃尔沃表示 2023 年其纯电车款于全球市场的销售占比已达 16%,较 2022 年度有着高达 70%的增长,而包含 EX30 车系、EX90 车系和 EM90 车系也将在 2024 年正式开始贩售 ,将使品牌旗下纯电产品增至 5 款车系选择 ,未来亦将持续推出更多纯电车款。

此外,针对现行品牌旗下所贩售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沃尔沃也表示将取消原有的 Recharge 车型标示,未来将仅以 T6 或 T8 标示不同的动力输出等级设定。 而在 XC60 和 XC90 车系的 B5 轻油电车型,也透过更有效率的引擎燃烧循环设定,其中 XC60 B5 车型在 WLTP 测试规范下将可提高约 4%的燃油经济性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XC90 B5 车型则有着 2%的提升幅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