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龙行龘龘,江铃集团新能源羿祝你节后返工勇立潮头

2024年02月22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伴随着二十四节气中第二个节气雨水的到来,标志着春天的来临。经过春节假期充分修整的我们,也迎来了能量满满的节后复工。返工浪潮和过年花式返乡一样,有着千万种方式和可能,有人乘坐飞机高铁,有人选择汽车自驾。而无论哪一种方式,其核心本质都是用坚定的步伐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返工的路虽然不变,但归程的姿态与气势却可以大不一样。假如你驾驶一款颜值与品质兼备的高品质汽车回到奋斗的工作岗位,谁会不投来艳羡的目光?随着电车时代的到来,定位美好出行先锋轿跑的江铃集团新能源羿(后文简称羿),便是这样一台诠释智慧生活美好体验的潮流座驾。

在干劲满满的返工路上,强劲的动力能给你奋进的信心,扎实的续航与高效的补能更能让你在前进的路上大胆去闯。定位轿跑的羿,自然在动力输出的设计上给了打工人们十足的惊喜。全系车型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前驱单电机车型拥有110kw最大功率输出,225N·m峰值扭矩的动力输出;而四驱版车型则坐拥前后双电机,带来170kw最大功率和395N·m峰值扭矩的超强动力。迅猛的输出会让你踩下电门瞬间就能让肾上腺素飙升,体验一把5.8秒破百的极致动力带来的眩晕快感。动力足够充沛,持久力更是另一大关键指标。羿最大CLTC续航高达520公里,无论是市区通勤代步还是城际交通的需求均能满足你的需求。同时全系标配快充功能,最快半小时即可实现30%至80%充电,进一步拓展了都市圈活动半径,随时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新年新气象,时尚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羿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新中式先锋美学设计,造型独特的前分体式大灯与尾灯遥相呼应,大尺寸双色轮毂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赋予其极具辨识度的个性表达。车头至车尾,凌厉的线条流畅贯穿其中,塑造出整车灵动而不失稳重的气质。好看的皮囊下,为了让驾驶过程更轻松,羿特别引入科大讯飞娱乐生态系统,可以轻松实现手势控制、手机远程控制,以及OTA升级等。同时,羿还能够实现L2.5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包括APA全自动泊车、TJA交通拥堵辅助、HWA高速驾驶辅助等功能,让驾驶更专注,让旅途更添安心。

现如今汽车除了交通工具的属性,早已变成日常生活的延伸。不管在返工途中还是今后日常通勤,羿都将成为你的坚固堡垒以及舒适的避风港。在安全性上,羿做足了功课。整车借用先进钢铝混合车身结构,44件1500Mpa热成型钢冲压件,历经高强度严苛测试,保证超高车身强度。加上田字环形电池包保护结构以及完备的6安全气囊,让安全陪伴你的每一次出行。舒适性方面,依靠2750mm的越级轴距,加上宽体设计的车身,使得车内驾乘空间非常宽裕。配合头顶超大全景天幕以及后排近乎纯平的地板,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乘坐舒适性的需求。

不管你是还在返乡路上或是已经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美好的生活一直在前方等待着你。新的一年有羿鼎力相助,相信能让你心中多一分自信,前进的脚步也更加果断,美好的梦都将触手可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