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N在可持续发展与环境意识方面获得全新国际认证

2024年02月22日 21:11: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可持续动力游艇(SuP-Y)项目

旨在将先进的燃料电池系统安装入超级游艇

RINA质量认证公司证明

可持续动力游艇(SuP-Y)项目规划妥当,且符合安全实施监管要求

2023年10月11日,安科纳 ——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且专注于设计、规划和建造90米以内超级游艇的造船厂,CRN可持续动力艇项目(SuP-Y)获得特别认证,在该品牌60年历史上写下重要篇章。经过一年半的研发工作,RINA质量认证公司证实法拉帝集团可持续动力艇项目在合理运行与便捷管理上规划妥当,并且满足安全实施的监管要求。

法拉帝集团超级游艇部门、潍柴动力科学技术研究总院和RINA质量认证公司的协同努力,成功在CRN超级游艇上安装现代燃料电池,使打造可持续性游艇成为现实。这项新技术向未来游艇迈出了重要一步,它基于一个易于管理的解决方案,满足所有监管要求,并可确保艇上安全。

该项目的目的是通过燃料电池技术在法拉帝集团超级游艇上的高效应用,确定一个可持续的技术架构,并开发出两套超级游艇平台以落实 “可持续概念”。

11.50平台,配混动系统:供60-70米游艇使用;

14.20平台:带柴电能源系统,供75-90米游艇使用。

这两套架构都配备PEM燃料电池作为替代能源,由绿色甲醇重整制氢,并经优化以确保预定水平的性能和自主性:无需柴油发电机运行的多日全酒店模式和数小时零排放航行模式(具体时间取决于巡航速度)。该方法大幅降低了总排放量,且确保符合最严格的环保标准。

与RINA质量认证公司的合作证实并强调了CRN致力于突破可持续游艇应用的界限,以及该品牌将可持续能源纳入其游艇产品的积极态度。该套方案表明CRN船厂在采用绿色技术方面处于行业前沿地位。

CRN

意大利CRN船厂是法拉帝集团旗下品牌,历史悠久,专业设计和建造50米以上钢铝材质全定制游艇。品牌于1963年在意大利安科纳成立,这里是CRN总部、办公室以及设计和建造部门的所在地。安科纳船厂占地逾80,000平方米,其中包括一个毗邻亚得里亚海、历史悠久的大型私人码头,所有CRN巨型游艇均在此地建造、下水和交付。该船厂目前已累计建造400多艘船艇,包括为法拉帝集团其他品牌建造的几艘铝合金及轻合金船体游艇。CRN船厂不断研发无与伦比且具有最前沿技术方案的游艇项目,成为游艇界真正的风向标。CRN打造的标志性游艇经典优雅,永不过时,将航海生活标准提升到新的高度。船厂的工程师、建筑师和技术人员开发出最佳性能的船体、船舶平台和杰出的建筑及设计方案,并与全球知名设计师团队合作,实现游艇的功能和美学设计。2023年,CRN迎来六十周年大庆:这家老牌船厂始终打造独一无二、且辨识度极高的标志性游艇,完美融合一流工艺、高超设计与卓越建造。CRN是SYBAss(超级游艇建造者协会)和The Superyacht Life Foundation(超级游艇生活基金会)的成员。

法拉帝集团

法拉帝集团传承数百年意大利游艇传统,是世界豪华游艇和休闲船舶在设计、制造及销售领域的领导者,旗下拥有全球最负盛名、各具特色又优势互补的多个品牌:Ferretti Yachts、Riva、Pershing、Itama、CRN、Custom Line和Wally。集团在首席执行官Alberto Galassi的领导下,在意大利多地设有七家现代化船厂,整合高效的工业生产技术与精湛的意大利传统工艺。集团在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都设有直属机构,并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销售网络,拥有近60家精心挑选、专业尽责的经销商,在全球各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法拉帝集团的动力游艇以杰出品质、前沿科技、可靠安全及出色的航海性能而著称,堪称意大利制造和创新天赋的典范,同时其独特的设计和永恒的魅力,令其在全球游艇界卓尔不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