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不夸张,这车春节带娃比人靠谱

2024年02月22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极狐汽车考拉

过完年回来了,你们还适应上班吗?过年的时候听了几个带娃出行朋友的抱怨,开工之后,立马找了一个适合家庭宝宝用车,赶紧给大家分享,它就是极狐汽车考拉

首先,过年自驾带娃回家对一款车的储物方面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考拉配备大尺寸后备箱,这个空间不仅可放置大量年货,而且再放入四个人的行李也绰绰有余。场景化储物空间有10处,可以存放宝宝的奶瓶、日常读物绘本、全新的纸尿裤等日常物品。

极狐汽车考拉针对亲子出行高频场景使用需求,设置常规储物空间19处,可以在魔方茶几前端弹出式杯托放置妈妈的水杯,或者在主驾座椅背放置垃圾袋等。无论是出行垃圾,还是回家带的行李礼物都能轻松收纳好,车里也不会看起来乱糟糟的。

另外长途自驾回去,免不了辛苦,高速遇上堵车简直就是灾难,板正坐着也不是事,一天下来腰酸背痛,考拉车厢内部高度达到1米2,6岁左右的孩子在车厢内也可以轻松站立,尤其是小孩子,坐累了在安全情况下起来稍微活动活动,也不会因为一路僵硬坐姿而吵闹了,对于大人来说,这个沙滩躺椅,也可以调整到一个舒适程度,坐累了,躺平回回血。

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魔方茶几,说它是我们车里小桌子一点也不为过,随手放个东西不成问题,关键是能放的稳,下方5L的冰箱有4种温度调节,冰饮料还是温奶都轻松拿捏。

写在最后

不得不说极狐汽车考拉是真正为有娃群体所想,考虑到带孩子出行的种种不便,这次春节回家,听了大家的抱怨也好,吐槽也好,更加发现,这个群体并非是少数,13.18万-16.98万之间,真正解决亲子出行的痛点,让我们每个家庭带孩子出门不再是噩梦,这就是给我们解决了首要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