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5豪华型降价7万元 终端售价为21.97万元

2024年02月23日 00:3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凯迪拉克公布旗下CT5豪华型终端优惠价,为21.97万元,相比刚上市时的价格优惠了7万元。新车外观、内饰进行了设计上的升级,标配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连屏,并标配L2级自动驾驶辅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凯迪拉克CT5在4s店面优惠普遍在6-7万元左右。

凯迪拉克CT5
车型 原售价(万元) 现售价(万元) 降价幅度(万元)
豪华型 28.97 21.97 7.00

外观方面,CT5将配备豪华与V运动套件双外观设计,豪华版车型将采用V盾格栅,并搭配前包围贯穿式的通风开口以及银色装饰前唇,凸显豪华气质;V运动套件将采用龙鳞格栅,前包围造型采用大尺寸锯齿前唇,更具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CT5整体造型依旧保持了轿跑样式的设计,新增全新设计样式的18英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0/1883/1445(1453)mm,轴距为2947mm。值得一提的是,CT5还增加大麦金、暗夜紫2种全新车身配色。

车尾部,CT5配备小型鸭尾式扰流板,尾灯组造型与车头大灯相呼应并搭配熏黑式设计。此外,V运动套件还将为新车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嘴,进一步展现出新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采用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车辆还将搭载8155车载芯片、豪华游艇智舱,整体设计更具科技感。其他配置上,新车新增126色氛围灯、标配ANC主动降噪、全系配备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标配HOLCA智能车道居中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AFM闭缸技术和启停功能,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