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情人节,在清明上河园,和比亚迪宋L一起过

2024年02月23日 00: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相比往年,今年的情人节确实要来的早了一点,是大年初五。

天公作美在这一天晴空万里气温宜人,开封的清明上河园景区内人流如织好不热闹,无数的少男少女都成双成对在这个美好又特别的日子里,来到清明上河园感受浓厚的北宋文化。

作为5A级景区,同时也是今年春节全国热度最高的景区之一,清明上河园是按照《清明上河图》为蓝图1:1富源的主题公园,向世人展现了北宋时期东京汴梁的社会、民俗、经济等多方面的风貌,再现当年北宋的繁华。

国产车企比亚迪一直以来,也都在致力于发扬光大中国传统文化,其旗下的王朝系列车型也都是以我国的封建王朝所命名的,其中就包括秦、汉、唐、宋和元等一系列车型,既有SUV也有轿车。

比亚迪宋L是比亚迪在去年12月上市的纯电动SUV,也是比亚迪的首款猎装纯电SUV,定位是中型车。该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4.98万元。

在情人节当天,集高颜值和科技感于一身的比亚迪宋L就现身清明上河园内,现代科技与古风文化的结合演绎的淋漓尽致。

众所周知,比亚迪宋不仅是比亚迪目前主销的SUV车型,同时在国内市场也是销量最好的SUV车型之一。在我看来上市不久的宋L,堪称是比亚迪宋家族最美的车型。也正是因为有着优雅的外观设计,在清明上河园内宋L一亮相,就吸引了无数游客的围观。

销量数据显示,比亚迪宋L去年12月上市当月,销量就接近5000辆。今年1月,比亚迪宋L销量达到了7374辆,环比增幅达到了48%。这样的销量成绩,足以说明宋L不俗的实力。

要知道,在当今国内中型纯电动SUV市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特斯拉Model Y、小鹏G6等车型,市场表现都不差。特别是特斯拉Model Y,更是成为国内SUV的销量冠军。面对这些强劲的对手,作为后来者的宋L虽然上市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凭借着不俗的实力,有潜力能够在销量上跟特斯拉Model Y这样的对手匹敌。

从配置上看,比亚迪宋L是主流汽车品牌、售价在25万元以内中型纯电SUV车型中为数不多配备有50英寸HUD抬头显示屏、5G网络、50瓦手机无线充电、运动座椅、副驾驶后排调节按钮、第二排座椅加热、丹拿音响、后排独立空调、电动扰流板、悬架软硬调节和防侧翻系统的车型,产品力不俗。

再加上比亚迪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宋L具备爆款潜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