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第5款车:增程式MPV对标理想mega!续航更长

2024年02月23日 07:3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在与智电出行沟通时透露:智己的第5款车型采用增程式动力,解决增程式纯电续航只有200km的痛点,以及理想汽车增程不能实现的快充问题。

刘涛此前表示:未来3-5年增程式车型是很有机会的,智己正在规划中大型尺寸的MPV和SUV方面的市场机会和技术路线。智己曾发布过一款名为AIRO的概念车,其外观更接近于MPV车型,预计智己的第5款车型将以AIRO概念车为原型打造。

理想汽车是目前唯一全面应用增程式动力的品牌,其首款纯电MPV理想MEGA将于3月1日上市。智己MPV上市后,势必将与其展开一番竞争。

智己第5款车增程式MPV 对标理想mega-图1

智己第5款车增程式MPV 对标理想mega-图2

智己CEO第5款车为增程式MPV 对标理想mega-图1

智己第5款车增程式MPV 对标理想mega-图3

智己AIRO概念车

智己AIRO概念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和贯穿式灯组。车内结构极为简单,仅设置了4个相对排放的座椅,座椅还能变成“双人床”。官方称AIRO为“行走的空气净化器”,概念车配备了最先进的HEPA空气过滤系统,可净化其他车辆产生的污染气体。

智己CEO第5款车为增程式MPV 对标理想mega-图2

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

智己第5款车增程式MPV 对标理想mega-图4

市面上在售的新能源MPV大多为纯电动或插电混动车型,纯电车型最大的痛点就是始终没有解决里程焦虑问题,而选择购买插电混动车型的用户,大部分时间还是以纯电作为驱动,100-2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也不能满足所有使用场景。比如腾势D9插电混动版的纯电续航里程只有155km,魏牌高山DHT-PHEV和传祺E9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40km和136km。

按规划,智己后续将推出代号E和代号F的2款全新车型,官方称其为划时代意义的标杆式新物种,其中一款预计就是AIRO量产版,有望于2025年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