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创始人丁磊承认窗口期仅剩3个月、奔驰2023年营收达1532亿欧|汽车网摘

2024年02月23日 10:18: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高合创始人丁磊向员工道歉,承认其窗口期仅剩3个月

新浪科技消息,继高合汽车宣布停工停产6个月后,创始人丁磊首次现身上海总部。据高合员工透露,这是停工停产消息后,丁磊本人首次公开露面。在与员工的内部会议中,丁磊向员工道歉,称自己用老一套的经营策略打不过互联网。他表示,高合汽车翻身的窗口期最多三个月,他会积极争取。目前,外面已经有很多公司对高合汽车感兴趣,收购或者投资。

小鹏汽车进军中东非市场

小鹏汽车宣布,与阿联酋经销商集团Ali&Son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小鹏汽车将从Q3开始在阿联酋销售小鹏G6和G9两款SUV车型。截至目前,小鹏汽车在中东非市场进展顺利,已与阿联酋、埃及、阿塞拜疆、约旦、黎巴嫩等国经销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多款车型将于第二季度起在中东非五国上市并交付

奔驰2023年营收达1532亿欧

2月22日,德国豪华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公布了稳健的2023年财务业绩。通过聚焦乘用车和轻型商务车产品以及持续的成本控制策略,集团全年实现了197亿欧元的息税前利润(2022财年:205亿欧元,同比微跌3.9%)和1,532亿欧元的营业收入(2022财年:1,500亿欧元,同比增长2%)。净利润145.3亿欧元,同比微跌1.9%。工业业务自由现金流达113.16亿欧元,同比大涨39.2%;工业业务净流动资产同比增长19%,达317亿欧元。

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预计38万

2月23日消息,乘联会预计,2月狭义乘用车零售市场约为115.0万辆左右,环比-43.5%,呈常规季节性走势。其中,新能源零售预计38.0万辆左右,环比-43.0%,渗透率约3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