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4个月销量上涨!事实证明:奇瑞艾瑞泽8找准了国人购车需求

2024年02月23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告诉大家一个事,奇瑞艾瑞泽8这款车已经连续4个月时间都销量上涨了。从10月、11月的7970辆、10424辆新车销量数据,到12月、1月所取得的13121辆、15083辆新车销量成绩,艾瑞泽8几乎每月都实现了超过2000辆的销量增长,这真让人感到难以置信。

而如果按照这节奏和情形发展下去的话,估计到4月份新车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都有可能,这你受得了吗?因此,通过这一事实似乎也就证明:奇瑞艾瑞泽8果然还是找准了国人的购车需求,不知对此你们是否感到认可呢?

何谓找准了国人购车需求?在我看来,如果是一台轿车的话,肯定得满足最基本的颜值、空间、动力、配置以及定价是否合理。那在奇瑞艾瑞泽8这款车身上,这些因素是否都符合呢?我们一个一个地来看。

首先在外观方面,艾瑞泽8的造型很有辨识度,整体所突出的也是一种前卫与科技的感觉,加上其还提供有运动范更浓郁的2.0T高能版车型可选,尺寸也几乎达到了一台中型车的标准,因此其在外观颜值方面还是挺有竞争力的,也难怪有那么多的国人愿意去购买它。

其次在车内设计部分,艾瑞泽8配备了一体式的双联屏,搭配以Nappa皮质包裹的真皮座椅和缝线,整体看着也还是比较地上档次。另外车机系统里面还内置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这也能够使得整个座舱具备更快的开机体验,更丰富的语音命令以及3D形象可视化交互等体验。

至于空间,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部空间1拳,而腿部空间则超过了2拳,加上中间地台隆起的高度很低,因此后排在乘坐第三人时的舒适性也能够有一定的保障。

配置的话,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6安全气囊、自动驻车、倒车影像、感应后备厢、无钥匙启动与进入、全LED大灯、自动头灯、可开启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这些也都是标配。所以,花一个最低不到10万元的价格便买到一台这样的轿车,你说国人又怎会不愿意去买它呢?

最后是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8提供1.6T和2.0T这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同样也是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就实际试驾感受来看,1.6T满足家用就已经足够,低速平顺、中高速超车也有劲,属于典型的既省油又好开。当然,如果你更喜欢2.0T高能版车型所配备的那一套运动外观套件,那也能够去购买。毕竟,2.0T的高能版车型其实售价和1.6T的中配版本也差不多,因此大家完全可以全凭自己的喜好去入手。

总的来说,艾瑞泽8车系的热销其实早就在我们的预料之中,毕竟花10.89-14.69万元的价格就能够买到这样一台各方面表现都足够均衡的新车,换我也是会想要去入手的。所以很显然,奇瑞艾瑞泽8找准了国人的购车需求,也预祝该车型在后续日子里能够继续取得好的销量成绩,咱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