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荣耀版上市 售价9.98-12.98万元

2024年02月23日 17:1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月23日,比亚迪海豚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增配减价,通过1项性能提升、3项设计进阶、6项配置升级和新增302KM活力版。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2.98万元。

比亚迪海豚荣耀版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多调整,前脸是熟悉的“海洋美学”设计,有着可爱、活泼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新增“亚特兰蒂斯灰”和“热浪绯红”两款纯色车身,荣耀版共计提供6种纯色和2种双色车身,丰富配色为用户带来更具个性的心动选择。并将自由版、时尚版16英寸轮毂造型升级为五孔花鳍轮毂,在动静之间,将水面层层涟漪与海豚自由畅泳巧妙融合,彰显时尚品位。

比亚迪海豚荣耀版的内饰同样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搭配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视觉效果非常灵动。同时,全系前排充电孔升级为Type A+C组合,Type-C接口支持60W快充,并将时尚版和骑士版的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率升级为50W,搭配主动散热风扇,满足不同型号手机充电需求的同时,降低系统充电温度,提高手机电池使用寿命。

此外,荣耀版全系方向盘升级为4向可调,时尚版及以上款型升级的前排座椅还增加了同级少有的座椅通风,配合原有座椅加热功能,出行更舒适。搭配后排隐私玻璃,在提升内饰品质感和空间私密性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夏季的车内温度,让后排乘客倍感清凉。

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海豚荣耀版为基于e平台3.0打造的首款车型,搭载总功率70kW,总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高性能骑士版电机总功率为130kW,总扭矩为290N·m。续航方面,根据车型版本不同将配备容量32.256kWh和44.928kWh的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有302km、401km和420km可选。此外,新车还对后桥进行了升级,配备四连杆独立悬架。

总结:

比亚迪海豚是一款综合竞争力较强的产品,此次上市的荣耀版对配置和动力进行了升级,并且价格进一步下探,使其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小型车市场中,再一次刷新了“战斗力”。相信凭借诸多实用的升级,2024年比亚迪海豚荣耀版的表现将会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