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荣耀版售价9.98万起,标配后四连杆独悬

2024年02月23日 21:47:0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2月23日,比亚迪海豚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9.98万元-12.98万元。海豚荣耀版多处进行了升级,升级了四连杆独立悬架,增加了方向盘4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50W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还新增了302KM活力版车型。

全维进阶,持续提升用户出行体验

截至目前,海豚用户数量已经超过60万,在新能源愈发内卷的时代,海豚也需要通过升级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海豚荣耀版全系升级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并配以资深底盘团队的调校,为整车带来更好的驾控体验。

外观方面,海豚荣耀版新增“亚特兰蒂斯灰”和“热浪绯红”两款纯色车身,海豚荣耀版提供6种纯色和2种双色车身,车身颜色选择更加丰富。除车身颜色之外,自由版、时尚版16英寸轮毂造型升级为五孔花鳍轮毂,细节处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

功能配置上,海豚荣耀版全系前排充电孔升级为Type A+C组合,Type-C接口支持60W快充,并将时尚版和骑士版的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率升级为50W,搭配主动散热风扇,满足不同型号手机充电需求。

海豚荣耀版还全系配备后备厢分层盖板,可与座椅实现全平对接,满足更多变的储物空间需求。

此外,海豚荣耀版全系方向盘升级为4向可调,时尚版及以上款型升级的前排座椅还增加了同级少有的座椅通风,配合原有座椅加热功能,出行更舒适。搭配后排隐私玻璃,在提升内饰品质感和空间私密性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夏季的车内温度。

海豚荣耀版还新增302KM活力版,满足通勤距离短、对续航里程需求没那么长的用户选择。

e平台 3.0首款车型,海豚冠军版将引领新一拨纯电降价潮

海豚不仅是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也是基于e平台 3.0打造的首款量产车,根据电动车痛点有针对性的开发出适合家用的纯电动产品。

海豚定位A0级车型,却提供了更大的乘坐空间;采用高安全长寿命刀片电池,从源头解决用户后顾之忧;全球首款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全系标配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行业首创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技术,是效率和冬季续航的保证;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颠覆式体验刷新用户对A0级车型智能化的认知。

自2021年8月上市后,海豚迅速成为A0级纯电动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自2021年11月首次夺得A0级轿车市场月销冠军后,海豚在2022年以断层领先的优势登顶A0级市场年度销量冠军,2023年以367,419辆的成绩蝉联A0级市场年度销量冠军。

在“冠军车型”海豚的带动下,A0级轿车市场份额从2021年海豚上市初期的3.2%稳步增长至2023年底的4.2%。同时,A0级轿车中新能源车的占比从2021年的17.4%升至2023年的70.9%,海豚的占比超过了一半。

作为具有海洋网新能源、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特色的代表车型,比亚迪海豚的累计销量已超60万辆。比亚迪海豚荣耀版的推出,比亚迪将重新梳理纯电市场格局,开启新一轮的纯电产品内卷。“加量又减价”成为比亚迪海豚荣耀版的新标签,相信也将引发纯电市场新的变革,“加量又减价”或许将成为整个A0级纯电动车市场的全新标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