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也坐不住了!官降7万元,凯迪拉克CT5入门版仅售21.97万

2024年02月23日 21:52:05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近日,在多个中国纯电品牌纷纷宣布降价的同时,作为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也坐不住了,其主力车型凯迪拉克CT5入门版豪华型官方指导价调整为21.97万元,相比此前的28.97万元,直降7万元,优惠力度很大。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在售的2024款凯迪拉克CT5于去年12月29日上市,本次官方公布的终端优惠价,仅涉及入门版豪华型,其他版本暂未更新指导价。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24款凯迪拉克CT5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比如升级了直列式星光矩阵前照灯、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AKG录音棚级音响系统和126色设计师甄选氛围灯。

而在细节方面,2024款凯迪拉克CT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比如直列式星光矩阵前照灯整体呈回旋镖形状,看起来很犀利,中网采用了家族经典的盾形前格栅,内部熏黑处理,车标LOGO很大很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包围,比较吸引年轻用户的喜爱。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车长为4930mm,相较于现款车型增加了6mm。

2024款凯迪拉克CT5在内饰方面变化比较大,新车配有悬浮式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视觉上很宽大,符合当下人们对科技感的诉求;中控区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有利于日常便捷操作。另外,2024款凯迪拉克CT5还提供AKG音响系统、126色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4款凯迪拉克CT5搭载了LSY 2.0T发动机,这款动力的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体来看,2024款凯迪拉克CT5外观设计、内饰氛围均有了一定调整和优化,此番入门版价格大幅下调后,让这款豪华车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