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途观德国当地售价公布,这价格是不是太贵?

2024年02月23日 21:52: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在 2023 年 9 月份公布了新世代途观完整信息,迈入第 3 代的途观作为市场主流中型 SUV 战力,产品重要度自然不在话下,而大众在产品信息公布后也很快揭示了欧洲预接单价格,当时报出 36,600 欧元 (含税) 起的德国市场售价;近日大众在德国则是有着较为完整售价公布,而原厂积极沟通的 Plug-In Hybrid 车型也公告出来,途观 Plug-In Hybrid 售价为欧元 48,655 起。

在此次原厂所公布的途观德国售价信息中,还有一项重要消息,就是先前大众 在 2024 CES 消费性电子展上所公布、并且导入自家最新车载系统中的 ChatGPT,同样也将会导入新世代途观上。

根据大众所公布的内容来看,新世代途观提供有 eTSI、TDI 以及 Plug-In Hybrid 等多种动力单元,Plug-In Hybrid 动力架构是大众最新世代、也最为积极阐述的产品,其拥有超过 100 公里纯电续航实力,并支援 50kW 快充功率。毕竟在电能科技发展、提高整体效能的潮流下,Plug-In Hybrid 确实有其优势。

大众德国网页上可以看到新世代途观的完整价格信息,原厂共计推出有入门 途观、Life、Elegance 以及 R-Line 等 4 种配备设定等级,而入门途观目前近有汽油 eTSI 动力的单一选择,这也使得 eTSI 动力车型价格带落在 36,600 欧元至 47,185 欧元之间,eTSI 动力共计有两种输出设定,分别为 130 匹与 150 匹。

至于 Plug-In Hybrid 车型的设定,则是以 Life 配备等级为基础,其售价为 48,655 欧元,顶规 R-Line 配备版本搭配 Plug-In Hybrid 动力架构车型售价则落在 57,000 欧元设定。根据大众新闻资料来看,原厂在欧洲市场仍旧有推出 TDI 柴油动力车型,TDI 动力搭配 4Motion 四轮传动系统,能提供 2,300 公斤最大拖曳实力,不过目前没有看到柴油车型的售价选择,预计后续才会有相关价格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