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来一家!华为与广汽传祺发布合作预热!双方即将合作…

2024年02月23日 22:04:01
分享到:

2月23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广汽传祺官方同时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预热,其中华为配文道:“非极致不为,与先锋同至。明天见!”广汽传祺回复道:“先锋砺行,登极致之巅。明天见!”这意味着双方将在明天官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以来,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达成战略合作的品牌已有三家,分别是东风岚图、东风旗下猛士科技以及即将官宣的广汽传祺,预计后续会有很多品牌参与进来。

目前,华为与汽车界的合作共有三种模式,分别是传统零部件供应模式、解决方案模式(Huawei Inside模式,提供全栈集成解决方案)以及鸿蒙智行(智选车模式)。此次华为与广汽传祺虽还未官宣具体合作细节,但合作的模式大概率是HI(Huawei Inside)模式。

在该模式下,华为会为合作品牌方提供完整的自动驾驶和智能座舱全栈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后续合作产品将会搭载鸿蒙Harmony OS智能座舱和ADS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目前与华为Hi模式合作的品牌包括阿维塔、极狐汽车、东风岚图、东风旗下猛士科技以及即将官宣的广汽传祺;而与华为智选车模式合作的车企包括赛力斯、奇瑞、北汽和江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