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长轴距雅度MULLINER版官图发布 首次采用双色车漆

2024年02月24日 07:05: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宾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添越长轴距雅度MULLINER版车型的官图,限量一台。新车是由宾利MULLINER定制部门与车主共创,以添越长轴距雅度版为基础打造,按照客户意图,首次采用了专属的双色车漆搭配,未来官方也会将双色车身纳入选配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设计与添越长轴距雅度版相同,但在配色方面融入了车主的想法。例如以宝石黑为饰面的发动机罩、车顶和车身上部,与炫黑套件的亮面黑色格栅、前进气口、翼子板进气口、侧身线条和后扩散器交相呼应。翠鸟蓝饰面与之形成鲜明对比,同时黑色车顶和座舱为车身营造出更低、更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身本体则使用翠鸟蓝作为主色调,整车车身上半部分与下半部分形成双色搭配。新车还选配了炫黑旅行套件,装配了后排隐私玻璃,并去掉尾门上的宾利字样。新车还配备22英寸10条辐轮圈,也同样采用了翠鸟蓝及鲸鱼黑双色搭配合,而自正式轮毂徽标为车辆外观增添了点睛之笔。

内饰部分,新车选用了橙黄色及帝王蓝搭配的皮革内饰组合,前面板、后排中控台、车门内部及小桌板都采用了轻质、现代及可持续的天然哑光相思木饰面,该材质出现在坐垫、下仪表盘、方向盘六点钟位置、变速杆以及车门镶边的翠鸟蓝饰面,则为车内色彩带来极具视觉冲突力的点缀。当客户打开小桌板时,还能看到隐藏的翠鸟蓝桌板台面。此外,专属定制的迎宾踏板还刻有“One of One”(全球限量一台)字样,带给客户无与伦比的个性化奢华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排座椅选配了航空级座椅套件的四座配置、Naim for Bentley音响系统以及氛围灯。新车专属定制的储物箱可用于收纳珠宝及贵重物品,以橙黄色为主色调,内侧采用帝王蓝饰面。座椅饰有翠鸟蓝刺绣徽标,整个座舱内部的反衬色缝线都统一采用了这一色彩。即使是帝王蓝地毯衬垫,也配有翠鸟蓝精细滚边及橙黄色缝线和外侧镶边。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最高车速290公里/小时,0-100km加速时间仅需4.6秒。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