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官宣牵手华为车BU:M8宗师先锋版搭鸿蒙智能座舱

2024年02月24日 07:05: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23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车BU)与广汽传祺双方官微共同发布预热微博,其中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配文非极致不为,与先锋同至。明天见!广汽传祺则在此基础上回复先锋砺行,登极致之巅。明天见!

据悉,明日上市的广汽传祺M8宗师先锋版将搭载华为鸿蒙OS开发的智能座舱,并新增智能泊车等配置。

进入2024年,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分别与东风汽车旗下的岚图汽车、猛士科技达成战略合作,预计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品牌加入其中。

华为一直强调自身供应商身份并表示:“不造车,只帮助车企造好车。在合作方式上,华为提出了零部件供应模式、解决方案模式(Huawei Inside,提供全栈集成解决方案)及智选车模式(鸿蒙智行)三种合作模式,让车企各取所需。在HI模式上,华为作为全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提供技术和部分硬件,车企在合作中拥有足够分量的话语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