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汽车CEO丁磊现身并致歉:翻身窗口期3个月/不愿就此结束

2024年02月24日 07:1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目前,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高合汽车CEO丁磊于近日在上海与部分员工与车主进行了一场线下内部会议,会议上丁磊表示,“公司翻身窗口期基本就三个月,他会去积极争取外部投资或者收购,不愿就此就结束。”

根据相关车主爆料,丁磊在会议上主动承认自己的经营策略出现问题并致歉,表示按照以前的思路确实打不过互联网造车模式。同时,丁磊也很感谢部分员工和车主能够来到这场会议,并持续支持高合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丁磊认为,一家公司的翻身窗口期最多只有三个月,他会积极争取,目前外部有很多公司对高合感兴趣,有收购或投资意向。在见面会尾声,丁磊也向车主发出“我们坚强,我们必胜”的呼声。车主群内多数车主对丁磊的发声表示支持和认同,并且也对自己购买的高合汽车表示满意。

就在2月22日,高合汽车官方也在社区App上发布《近期服务运营保障公告》,并表示:“在此困难期间,我们会将用户的服务运营、车辆售后维保等工作作为最高优先事项竭力保障。”

根据公告来看,高合汽车官方首先承认目前公司日常运营做出了较大调整,正全力采取各种纾困举措。并且正积极协调资源,努力确保高合车辆的售后服务、车联网相关功能维护,高合HiPhi App车控功能、社区版块均可正常使用。同时,将和战略合作伙伴江苏悦达集团旗下盐城悦达智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一起,携手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