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达契亚日内瓦车展新车阵容 全新Spring将正式亮相

2024年02月24日 07:1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23日,雷诺集团旗下达契亚(Dacia)公布了日内瓦车展新车阵容,将携三款新车全球首发,包括全新Spring、新款Duster、Dacia Sandrider原型车。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灯组,并配备了可发光LOGO。下包围设计了一个大开口形状,黑色的边框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米色和红色两种外观颜色。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车顶设计效果,黑色的防擦条配合黑色轮眉以及轮圈,让侧面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01/1767/1519mm,轴距2423mm。

尾部方面,新车通过贯穿条将两侧尾灯相连,营造出贯穿的设计效果。后包围造型则与前脸相呼应,同样加入了多边形黑色边框。

内饰方面,新车的改动也比较多,搭载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并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中控屏。空间方面,新车前行李厢容积为35L、后备厢容积308L,座椅比例放到后可扩展至1004L。

动力方面,全新Spring搭载最大功率45马力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20秒。不过用户可选装65马力电机,选装后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14秒。新车配备了26.8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220km。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20%充至80%需要45分钟。同时,新车还支持外放电功能。

新款Duster基于CMF-B平台打造,新车主要在动力性能上进行了提升,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达契亚将于2025 年达喀尔拉力赛亮相的Dacia Sandrider原型车也将于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亮相,9届世界拉力赛冠军塞巴斯蒂安-勒布也将出席达契亚的现场发布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