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给合资上强度!配置增加,悬架升级,海豚荣耀版9.98万元起售

2024年02月24日 07:13:10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几天就上一款荣耀版,比亚迪有点停不下来的意思。日前,比亚迪海豚荣耀版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9.98-12.98万元,新车延续了荣耀版车型,增配调价的策略,整体的性价比有一定的提升。

海豚荣耀版的升级,除了一部分的锦上添花,像是中高配安排的座椅通风、50W无线快充等,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

而且悬架也是做了升级的,荣耀版标配后四连杆独立悬架,乘坐舒适性得到了提升。该说不说,这样的变化的确会增加不少成本,但是比亚迪凭借规模化优势,最终也是做到了让利给消费者。

总之,现在的比亚迪主打一个听劝,不好的地方就改,价格贵了就降,想方设法要把你留住。

另外,海豚还推出了新的入门车型活力版,售价9.98万元,这个显然就是用来覆盖更广的消费群体,比如预算只有十万的城市精英,302KM的纯电续航用于通勤代步,还是够的,而且空间不小,多人短途出行,也是可以胜任的。当然,也针对一部分觉得海鸥尺寸小了点,预算又比较充足的消费者,那配置更多,空间更大的998海豚,就可以加入到候选名单里面。

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海豚销量367419辆,成绩也是A0级车型中的佼佼者,荣耀版也能为今年的销量增长贡献一份力量。

可以看得出来,比亚迪今年的节奏比去年又快了不少,去年冠军版的铺设差不多花了半年左右的时间,产品序列以老款换代为主,市场反响也是相当不错,再加上逐步加大的优惠力度,最终还是拿下了300万台的年销量目标。

今年,比亚迪的荣耀版车型更加快速,先是7.98万元秦PLUS DM-i和驱逐舰05荣耀版,还有秦PLUS EV荣耀版,几天之后就迎来了9.98万元起售的海豚荣耀版,网传比亚迪紧接着就会推出汉家族的荣耀版,DM-i车型起售价可能会进入15万元区间,目的就是继续贯彻“电比油低”的战略,整个过程可能只需要2-3个月。

之前有网友说,比亚迪不在年前上荣耀版,是想让合资友商好好过个年,但这年后的大招,可真就是一个接一个,颇有地毯式轰炸的味道。

同时,比亚迪除了给现有车型升级荣耀版,新品也是不会停的,近的有秦L、海豹06、仰望U9,远一点的还有海狮05/07、豹3、豹8、仰望U6、新能源皮卡等,产品序列非常丰富。

总之比亚迪对合资品牌的进攻,已经从去年的中路对线,变成了今年的带超级兵上高地,老板们觉得合资品牌守得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