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太偏爱Cybertruck了,海外新增独有选配件

2024年02月24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特斯拉近日在官网替纯电皮卡 Cybertruck 新增 3 款全新原厂贴膜色彩选项,包含 Satin Slip Grey 灰色、Satin Rose Gold 金色、Satin Abyss Blue 蓝色,搭配先前的 Satin Stealth Black 黑色、Satin Ceramic White 白色,总计提供多达 5 种色膜可选,售价分别为 6,000 美金或 6,500 美金不等,不过上述 4 款原厂贴膜目前仅限在加州 4 处特斯拉服务中心安装。

继 4 年前首度在 2019 年 11 月亮相特斯拉Cybertruck 纯电动皮卡后,特斯拉原厂于美国时间 2023 年 11 月 30 日,正式在其德州 Austin 工厂展开首批 Cybertruck 交付。

新车分为 60,990 美金 RWD 单马达后轮驱动版、79,990 美金 AWD 双马达四驱版、以及 99,990 美金的三马达四驱的 Cyberbeast 版共 3 车型,四驱版 2024 年就能在北美大量交车、但 RWD 版要到 2025 年才会交付。不过目前 Cybertruck 尚未在非北美市场上市。

而特斯拉原厂也积极替 Cybertruck 推出多款售后套件,像 2024 年 2 月特斯拉官方就释出 Cybertruck 的露营套组展示影片,透过整合于车厢内的套件,后门将抬升并释出车尾空间予车尾帐,同时车室内将转换为寝室隔间,提供影片内 2 大人 1 小孩之睡眠之用。而根据美国媒体报导,露营套组售价约 2,975 美金,预计最快 11 月开始在美国市场交付。

而 Cybertruck 在首批交付之初,先前也同步推出过 2 款「Cybertruck Color Paint Film」原厂贴膜服务,不过过去仅有 Satin Stealth Black 黑色、Satin Ceramic White 白色共 2 款贴膜可选,两者贴完全车的售价皆为 6,000 美金。

不过如今美国特斯拉再新增 3 款色膜选择,让其色膜组合总计来到 5 款,Satin Slip Grey 灰色、Satin Rose Gold 金色、Satin Abyss Blue 蓝色,其中 Satin Slip Grey 灰色的售价同样为 6,000 美金,不过 Satin Rose Gold 金色、Satin Abyss Blue 蓝色选项的售价,则增加为 6,500 美金。

根据特斯拉原厂官网信息指出,这 5 款贴膜采用可自动修复的聚氨酯基薄膜(Urethane-Based Film),平均厚度是一般乙烯基(Vinyl Wraps)的 2 倍,具有更加防止划伤的能力,而且其材质在制造过程也比传统乙烯基更为环保,并能完整覆盖全车原有的不锈钢表面。特斯拉原厂表示未来还有 Forest Green 绿色、Crimson Red 红色等颜色可选,不过可能在今年稍晚才会提供,另外现行 5 种色膜,都仅能在特斯拉位于加州 4 处指定的特斯拉Service Center 服务中心安装。

除了 Cybertruck 的色膜,近期特斯拉也不断透过 OTA 远端更新,替旗下车款新增更多功能,最新一波的 2024.2.6 版本,其内容就包括「自动预热充电孔」,意即若驾驶在低温环境下透过车内导航至充电站,车辆将会自动在抵达前同步加热充电孔、连带搭配原有的电池预热机能,同步提升车辆在低温下的充电效率。而特斯拉车辆广受好评的目的地电量预估功能,也在此波更新后会将车辆的电池衰退程度纳入计算,替车主带来更为准确的可行驶里程与电量预估。

此外 2024.2.6 版的导航也提供「最短」、「最快」、「免收费」等路径选择。海外社群还发现其软件代码中,未来可能打算加入「事故」、「封闭道路」等路况图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