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置税减半30万落地?沃尔沃XC60给你满满安全感

2024年02月24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北欧是童话故事和游乐场的发源地,也是舒适,享受,洁净的一个代表地,沃尔沃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北欧豪华品牌自然也有这方面的特点。既然是家用,我肯定首推的就是沃尔沃XC60这款最经典的SUV产品,而且我们刚才跟店里沟通了一下,直接就是开屏暴击,29.29万起步,购置税减半,还有15000的置换补贴,也就是说现在落地不到30万,你就能开走沃尔沃XC60,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心动了?

不过别着急,咱们接着看,沃尔沃XC60和沃尔沃XC90同属于SPA平台,都是高端的平台化架构,并且在沃尔沃XC60上,前悬采用铝合金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后悬采用带有复合叶片弹簧的整体式多连杆后悬架,在保证极致的轻量化同时,让舒适和操控可以兼得。在动力上取消了B4低功率版本,全部以B5版本的高功率发动机起步,机械和动力素质都没得说。而对于家用来说,安全是绕不开的话题,29%的超高强度硼钢笼式车身,更是守护着全家出行的安全,而这也是沃尔沃的看家本领,除此之外,该车全系标配第三代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其中其中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更是把安全两个字完美诠释。360度的鸟瞰图视角,即便是女生开车,也都能很好的应付狭窄路段或者倒车的情况。

当然,安全只是沃尔沃的一面,除了大家熟知的雷神之锤大灯和优雅商务兼顾的外观设计,北欧文化当中的洁净雅致也在沃尔沃XC60上表现的很出色,比如标配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和宝华韦健音响,这俩的搭配,一个通过负离子发生器和高流量净化系统,在7分钟内把北欧空气带给家人,一个则是通过饱满和立体的音符,让驾驶和旅途变得愉快和优雅。确实,不光是体感,视觉感受上,宝华韦健的扬声器罩就带着那种北欧特有的设计感,简单但不失精致。开启CleanZone以后明显的小蓝灯设计也是非常感性的让你知道身处于优良的环境当中。反正对于我一个女生而言,这种精致和令人舒适的设计感,还是非常受用的。

如果是混动版本,那就更有意思了,不但购置税全免,还有终身的免费保养服务,把用车和养车成本降到最低,解决了车主的后顾之忧,确实是家庭精致出行的一个好选择。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