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程豹同款内饰,还有右舵!比亚迪皮卡要来了

2024年02月24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皮卡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将会是比亚迪旗下首款皮卡车型,后续或将放在海洋网网络销售。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最快将在今年内发布。

在外观上,比亚迪皮卡的设计风格较为硬朗,车头使用了大尺寸的银色饰板,中间则是镶嵌大尺寸的“BYD”标识。两侧大灯呈现“E”字造型,内部采用了LED作为光源,为车头增添了精致度。保险杠分为上下两层,雾灯被镶嵌在两侧,外凸的前杠造型则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

侧面为常规的皮卡造型,车身底部使用大量裸露的塑料饰板进行包裹,彰显出野性的气息。新车在车顶设置了行李架,同时尾厢也设置了用于固定物品的龙门架。另外,这台车使用了传统的车门拉手,并在底部配备了固定式的踏板,相信能够照顾大部分用户的使用习惯。

在车尾造型上,比亚迪皮卡将会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两侧“E”型的灯组造型则是跟车头相呼应。

进入到车内,此次曝光的比亚迪皮卡是右舵版本,预计是出口版本。在设计上,新车将会延续外观上的硬派风格,车厢内也会使用大量直线元素,两侧A柱、中央通道等地方都设置了粗壮的拉手。车内将会配备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高配车型预计还会提供HUD抬头显示功能。车厢内设置了大量储物空间,除了常规的杯架、放手机的储物槽以外,副驾驶前方也设置了一个不小的储物空间。

比亚迪皮卡在中间控制区域的设计与方程豹豹5类似,换挡杆后面的实体按钮呈一字排开的形式,两侧则设置了一些驾驶模式选择、空调控制的快捷按键。

动力部分,预计比亚迪皮卡将会搭载插混以及纯电两种版本,并有望配备液压主动悬架系统,届时将拥有不俗的通过能力。作为参考,方程豹豹5搭载2.0T插混系统,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系统综合可输出505kW。

编辑说:

在国内逐步放开对皮卡的限制+新能源优惠政策的双重背景下,再加上比亚迪品牌如今强大的号召力,相信这款车在国内市场可以开拓一部分对皮卡有需求的用户,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应该是游骑侠Ranger、长城炮这种中高端皮卡。

虽然国内市的皮卡车型热度一般,但要是放眼到全球市场,皮卡的需求量就相当大了。比亚迪这款皮卡还研发了右舵车型,要知道澳大利亚、泰国这种皮卡大国都是右舵行驶,之前还传出了这款车在澳大利亚测试的谍照,随着比亚迪在海外销售网络逐步建立,相信这款皮卡也会陆续在全球市场销售。届时,凭借着新能源皮卡的身份,这款车很有可能成为国外皮卡市场的搅局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