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双激光雷达!29.99万起,新款智己L7上市

2024年02月24日 22:1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2月24日,2024款智己L7正式上市,新车共有4个配置,售价区间为29.99-41.99万元。现在购车,还能享受2000元订金抵10000元尾款,AD智驾功能包免费使用权益,指定配置限时升级等购车权益。

新款智己L7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不仅起售价格比现款车型更低(现款33.88-57.88万元),并内饰设计、舒适性配置、智能化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新车外观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新款智己L7两颗前向周视摄像头像素从500万提升至800万,同时保留了双激光雷达的配置。智驾芯片方面,新款智己L7全面升级成了英伟达Orin-X芯片,算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差不多八倍。

此外,新款智己L7将支持城市NOA功能。目前,智己IM AD高架NOA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通,同时城市NOA也在上海地区开放,并预计在今年推出公测版的通勤模式,并将于今年内覆盖100城。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配备了有标志性的日行灯、分体式前大灯、以及可编辑灯语的智能灯幕。车身侧面,智己L7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位置一直向后延伸至后尾灯处,并有向上扬起的趋势,增强整车的运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运动化轮毂、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方面,智己L7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尾灯模组上方还充当小鸭尾的作用。车身尺寸方面,智己L7长宽高分别为5098/1960/1485mm,轴距为3100mm。

内饰方面,新款智己L7延续了经典的可升降贯穿式联屏,中央通道与仪表台相互连接,12.8英寸控制屏内嵌于其中,控制屏下方则是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和开放式储物格,方向盘则提供了智己LS7同款的圆形/半辐方向盘选装。新款的智己L7,整套内饰设计与智己LS7、智己LS6等新车看齐,设计更为一体化。

后排方面,新款智己L7后排坐垫长度增加了30mm,同时加入了电动腿托,提升对后排乘客大腿的承托性。同时,后排座椅靠背还新增了10°无级调节,同时还有通风/加热,以及腰肩分区的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智己L7提供了两驱和四驱版,两驱版车型搭载了250kW的驱动电机,四驱版则搭载了总功率为425kW的双电机系统。新款智己L7提供了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625公里和708公里。

编辑说:

2024年的中国汽车市场更卷了,新款的智己L7不仅售价更低,同时还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舒适性配置等方面都有非常大的提升,在加上智己L7原来在驾控方面的强悍功力,这让智己L7在市场上有着更强的竞争力。

目前智己L7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智界S7、阿维塔12等车型,在这几款车型中,智己L7的优点在于更强的驾控体验,同时智驾、智能座舱等方面也并不逊色。那么,在这几台车里面,你更喜欢哪一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