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价30万以下了!全新智己L7开售,标配激光雷达

2024年02月25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如今车市太卷,豪华电动车售价也纷纷放弃30万价格线。2月24日,全新智己L7上市,共推出4个版本,售价区间为29.99 -41.99万元。起步价对应的车型为超长续航版(续航里程达700公里以上),价格为29.99万元。

此外,全新智己L7 Max 长续航性能版为34.99万元;MAX长续航旗舰版为38.99万元;Max SP特别版是顶配,价格为41.99万元——相比此前33.88-57.88万的售价区间,全新智己L7终于有点接地气了。

全新智己L7的科技含量毋庸置疑。驾控质感是智己品牌一直宣称的王牌竞争力;极具特色的半幅方向盘更是它的一大话题。新车配备“同级唯一全时四轮智控底盘”,升级了转向系统,转向便捷性提升12%,加上毫秒级全路况电控智能阻尼悬架、EVD矢量四驱技术、eTAC边缘扭矩控制技术,整车能实现更丝滑、更平稳的形式质感,让动态响应更灵敏。

动力方面,智己L7单电机版本的百公里加速就做到了5.9秒,而双电机版本更是达到了4秒以内。开起来畅快,刹车必须更灵。所以,另一个值得关注的亮点是,今年春季智己还将推出 “ICS云台制动”功能,通过智能化的高性能制动硬件系统,实现刹车“不点头”、堵车“不晕车”的制动效果。

舒适性方面,全新智己L7的座椅也得到了升级。全车标配顶配座椅,后排豪华座椅加长加厚,配合50mm电动大腿托,腿部承托更到位。此外,该套座椅还具备10°无级电动调节、三档坐靠加热、三档坐靠通风以及同级罕见的肩腰背分区按摩等功能;配合智慧头枕音响,全新智己L7堪称5D奢享行政空间。

有了大沙发,怎能没有大电视?大屏幕的爽就无需介绍了,新车搭载整车智能软件IM OS2.7.0,拥有行业首创的AI大模型交互,上线高端品牌首个量产垂类GPT大模型“智己生成式大模型”。全新智己L7的大联屏内含多种影音娱乐生态,可以让人一直“刷刷刷”。

智驾方面,智己L7的高速高架NOA已全国开通。而全新车型另一个厚道之处在于全系标配2个激光雷达,加上Orin X芯片,城市NOA能力与生俱来。另外,全新智己L7将全量上线 “一键AI代驾”功能,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目前,它的城市NOA已经率先推送上海地区,年内还将快速解锁更多城市。

增配降价的同时,全新智己L7在权益方面也很给力。即日起至3月31日,下定全新L7车型,最高可以获得63800元的限时购车好礼,包括交2000元订金抵扣10000元尾款,以及多项豪华配置升级特惠,还有IM AD智能驾驶全功能包终身免费使用等。

预算30万+买智能电动轿车,你会选择智己L7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