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激光雷达,操控、舒适双升级,全新智己L7上市:29.99万元起

2024年02月25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面对春节假期后愈演愈烈的价格战,各个车企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其中智己汽车就带来了全新智己L7。新车针对操控、舒适、智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带来了“超感智能驾控”、“全维奢享空间”等全新技术。

同时在价格上,新车也直面价格战,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41.99万元,起步价直接来到30万元以下,相较老款车型入门价直降了3.89万元。

持续提升操控优势

在之前的产品力表现中,智己L7在动态层面给圈哥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操控,即便它是一台轴距达到3100毫米的中大型轿车,其实际的动力、底盘、转向等方面的综合操控表现都非常出众,给予驾驶员的驾驶乐趣非常足,操控性能远超同级车型。

在原有的优势基础上,此次全新智己L7也继续针对操控性进行了提升,其配备了“全时四轮智控底盘”。这项技术包含了智能四轮转向系统、毫秒级全路况电控智能阻尼悬架、EVD矢量四驱技术、eTAC边缘扭矩控制技术、黄金转向比转向系统等。根据官方的介绍,在这项全新的底盘技术加持下,不仅可以提供更丝滑、更平稳的豪华行政级行驶质感,还能提升12%的转向便捷性,在保证行驶高级感的同时兼顾操控性能。

加强舒适性表现

虽然在操控性上,智己L7在之前就已经做到了同级领先,但车型的舒适性一直都受到消费者吐槽。为了提升整车舒适性表现,此次全新智己L7全系升级5D奢享行政座椅。针对后排座椅,全新智己L7首先实现了加长加厚,再搭配50mm电动大腿托,在最基础的座椅体验上实现了提升。其次在功能性方面,后排座椅还支持10°无级电动调节、三档坐靠加热、三档坐靠通风、肩腰背分区按摩等舒适性配置,实现全新的舒适性体验。

除了乘坐层面,在行驶层面全新智己L7还即将上线“ICS云台制动”功能,其能通过算法控制车辆制动系统,实现刹车“不点头”、堵车“不晕车”的制动效果。显而易见,不论是静态的座椅配置还是动态的制动效果,全新智己L7实现了综合性的提升,圈哥也格外期待新车实际后排的乘坐体验。

标配激光雷达更智能

除了发挥自身优势和补齐短板,针对智驾层面全新智己L7同样实现了全面升级。配置方面,全新智己L7全系标配激光雷达+Orin X芯片,从硬件层面就保证了自身的智驾能力,让入门车型也能实现城市NOA。

同时,品牌独创的“一键AI代驾”2.0功能还能进一步降低用户日常的驾驶强度。在之前的试驾中,“一键AI代驾”的确能够针对日常我们所遇到的侧方位贴边、死胡同倒车、窄车位出库等场景进行“代驾”,功能丰富且好用。

价格才是“王道”

在《车壹圈》看来:此次全新智己L7虽然在外观设计和尺寸上几乎没有变化,但在新车内部其升级和改变是非常明显的,不论是加强自身操控性还是提升舒适性以及智驾配置下放,都让新车能够兼顾更多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而且在最关键的价格上,全新智己L7也实现了增配降价。不到30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台续航超700公里、轴距3米1、车长超5米、带激光雷达的中大型的纯电轿车,目前市场上仅有全新智己L7能够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