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连串的事情,“证据”没有保住?

2024年02月25日 20:46: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薛女士在嘉兴海盐开超市,去年12月5号她在嘉兴海嘉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买了一辆江铃金琥EV48货车,车价九万五千多,用来给自家超市拉货。

薛女士说,12月6号没开车,7号到10号车门出现问题,开着开着会显示门没关好,需要提示关上,但实际上车门已经关紧,之后车门又好了,开着开着又出现这个情况。11号他们本打算开车去销售公司检测,但在路上车门又跳了,司机一时疏忽,撞到了路边护栏,右前侧撞凹一大块。

当事司机石师傅说,车正常行驶时会自己跳闸发出噔噔噔响声,提示司机车门是否闭好。他担心门会突然打开,就一直注意着,结果转个弯时速度不快也撞得很厉害。

销售公司工作人员称,现在车辆已事故,无法确定具体原因。他利用车后门演示,称一道车门锁扣全关时才能锁死,如果第一道锁没关紧,电脑会提示门未关严,开着震一下也可能第一道锁开了,需要再提醒关好。他认为可能是石师傅关门时力度不够所致。

事故后,车被拖去海宁众通服务中心维修。薛女士说维修站以配件没到为由,拖了两个月后也没修好。周老板解释这次钣金活很大,与配件无关。这两个月薛女士要求提供代步车或给予补偿,但均被拒绝,损失过万。保险公司表示,间接损失不在赔付范围。销售公司也认为这是正常事故,厂商无需支持。

薛女士认为,12日要拆车门检查应当三方在场,但11日车门就被拆掉了,她无从鉴定车门故障。保险公司称,让维修方联系她,而维修站称,他们以为保险公司已与她沟通过。维修站老板还说,车门严重变形,必须拆开检查里面部件。

目前维修费用4万由保险承担,但薛女士还想讨论赔偿问题才会取车。她要求各方对两月停运损失进行赔付,否则将诉诸法律,追究三方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