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华为车机 传祺M8宗师先锋版售29.58万

2024年02月25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月24日,行车视线从传祺官方获悉,传祺M8宗师先锋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9.58万元。新车搭载华为车机,并新增了智能泊车功能,动力方面依旧采用2.0T+8AT的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传祺M8宗师系列的“醒狮”前脸设计,大嘴进气中网配合纵向分布的曲线镀铬饰条看起来非常霸气。大灯采用细长的LED灯组,眼神十分犀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12颗超声波雷达,从而满足智能泊车功能,新车将增加APA自动泊车、遥控泊车以及RAEB后方碰撞缓解系统。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饱满,车窗上边缘还加入了银色镀铬亮条进行包裹,进一步提升精致感。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加入与头灯相似的7字形设计,形成前后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

内饰方面,整体展现出非常豪华的视觉感受,配备了一块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机系统方面,其将基于华为车机,车载应用生态丰富,可实现与华为手机,平板,智慧屏以及音响,手表等等智能设备的互动,比如一键投屏等等功能,屏幕的触控感也是非常流畅的。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