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普拉多到底会卖多少钱?可以参考美国售价来猜猜看

2024年02月25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丰田于 20 日正式宣布全新世代 Land Cruiser 在美上市,MSRP 售价自 55,950 美元起。新车采用单一 2.4 升涡轮 i-Force Max 油电动力配置,具有最大 326 匹(hp)马力、630牛.米的扭矩输出。

丰田表示,这是继车系改款停售两年之后,Land Cruiser 再度重返北美市场。「全新 Land Cruiser 不仅全面更新,亦是车系令人赞叹的进化。我们知道这次更新版本肩负重任,而我非常兴奋地宣布,它超越了我们的所有期望,」美国丰田市场部副总裁 Mike Tripp 说道,「除了保有其传奇般的功能性,现在还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入手价格、舒适的内装以及更强的越野性能。我们真的迫不及待地想全球消费者体验全新世代的 Land Cruiser。」

美规 Land Cruiser 乃隶属 250 系列,可视为 Land Cruiser Prado 之后继车,产品定位上低于旗舰 Land Cruiser 300。采用与 300 系列、Lexus GX 及 LX 相同的 GA-F 平台打造。

美规车型在动力单元采用单一 2.4 升涡轮 i-Force Max 油电动力配置,具有最大 326 匹(hp)马力输出,并搭配 8 速自动变速箱。原厂强调其拥有一如既往的可靠性,并=拥有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EPA 预估综合 23 MPG 的油耗表现(约 10.23L/100km),乃是 Land Cruiser 车系史上最佳。

外观部分,美规 Land Cruiser 与日本发表时登场时的外观相同,其中入门的 1958、以及限量 5,000 辆的首发版 The First Edition 车型采用复古圆形头灯组,而中阶车型则采用矩形头灯组,并提供 7 种车色选择。

此外,中阶车型亦配备了分离式前防倾杆系统,可在崎岖路面越野时增加车轮接地。 此外,其四驱系统还配备了具有泥泞、沙地和岩石等越野路面选择功能。

内装设计部分,全新世代 Land Cruiser 并没有延续过去三排 8 座设定,而回归了二排 5 座。整体车舱设计亦与日本发表时相同,依照配备等级,具有 7 吋仪表信息幕搭配 8 吋中央荧幕,或是双 12.3 吋数位仪表及中控荧幕的配置。整体设计令人感受刚硬且稳定,为了让维持前方视野表现,其仪表与中控台维持一致水平,并且配置可轻松操作的按键型式,让车辆在崎岖道路上行驶时,能让驾驶更方便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