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最新电动车让燃油车迷又感到兴奋了?

2024年02月25日 21:14: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法国车厂雷诺已预告即将于 26 日开展的 2024 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表全新雷诺5 E-Tech 小型电动掀背车款。不过疑似新车的官方厂照已经经由社群网站(Instagram: cochespias1)曝光,让我们得以抢先一窥其量产版本的外貌。

有鉴于已在更先前公开的专利文件,在新车发表前已可确定量产版本的雷诺5 E-Tech 将会在外观上忠于在 2021 年初所登台的概念车。

而根据最新图片可见,从概念车至量产车的过程中,雷诺 5 E-Tech 的外貌几乎没有什么改变,车身比例几乎一模一样、轮圈设计相同,而且量产规版本和概念车采用相同的醒目黄色车色。

不过在细节处仍旧有些许变化,其中大型的发光雷诺标志不复见,独特的十字格状 LED 头灯设计已被更传统的方形线条所取代,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也改为传统的设计。在车尾部分,上下两段煞车灯之间的间隙比先前更宽。横跨车尾贯串式灯条也被实心黑色饰板取代。

提前曝光的照片也让我们也首次看到了内饰,它融合了雷诺5 的复古线条和鲜艳颜色,配上更现代化的双荧幕数位驾驶座舱设置和多功能方向盘。

此外,根据先前雷诺官方所公布的一系列预告,也可了解到雷诺5 E-Tech 在车头将会有充电指示器,以亮起的「5」图案来显示电池的充电量。雷诺也表示,在 WLTP 测试行程下,雷诺 5 E-Tech 所搭载的 52kWh 电池能可以提供 248 英哩(约 399 公里)的续航里程

雷诺 5 E-Tech 将会采用由 CMF-B EV 更名而来的 AmpR Small 平台,其特色在于采用独立式的多连杆后悬挂设计,而非雷诺Zoe 或多数小型车所采用非独立式扭力梁,具有强化操控性以及提供更细致行路感等优点。

随着雷诺官方将于 26 日车展上正式发表新车,届时将会有更多雷诺5 E-Tech 的细节信息。雷诺 5 E-Tech 也将作为雷诺欲达成 2025 年电动车销量占 30%的重要关键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