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47万起,全新普拉多预售价曝光,性能提升能否热销?

2024年02月25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全新一代国产普拉多的预售价和部分配置信息被曝光,据悉全新普拉多将会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47-57万元,相比上一代车型的售价有所降低。其实全新普拉多已经在北美市场上市,售价为5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6万元左右。

另外据透露,新车将于2月29日预售并开启小订(中低配车型),4月25日北京车展高配车型首发并开启大定,7月16日正式上市。

此前,全新普拉多在去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两种前脸造型,整体设计偏向于年轻化,并且将方盒子的造型得到保留,迎合了当前硬派越野的市场需求。其中新车采用的圆灯版本车型,也承袭了之前FJ酷路泽的底蕴,对于不少丰田“铁粉”来说也相当具有吸引力。

新车的侧面采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外扩式的轮拱造型,让其肌肉感十足。尾部的造型相对简洁,同样采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而矩形的尾灯造型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后备厢尾门采用上掀的开启方式,但是可独立开启的后风挡玻璃依旧得以保留。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0mm/1980mm/1860mm,轴距为2850mm。其轴距与坦克400相同,车身长度相比坦克400小了65mm。据悉,低配车型为5座配置,高配车型为6座配置。

在内饰方面,新车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而从方向盘到中控区域都有大量的实体按键,这样也便于日常驾驶中的盲操。此外,诸如多地形监视器、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14扬声器JBL音响系统等也都有配备。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T24A-FTS 2.4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30马力,峰值扭矩为63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会配备全时四驱、分动箱以及中央差速锁等等。

整体来看,全新普拉多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在性能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不过要想在市场上一炮走红,目前来看依然很难说。毕竟在上一代普拉多停产至今已经有3年多时间,在这期间国内硬派越野市场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坦克300的到来已经成为了同级市场的一大热门产品,月销更是实现破万的成绩。此外坦克品牌目前还推出了坦克400和坦克500,同时坦克700也即将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与全新普拉多有较大的重合,因此也将对其形成较大的压力。

此外诸如方程豹豹5、全新北京BJ40以及福特烈马都有不俗的实力,这些新车的定位也与全新普拉多有一定的重合,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当前全新普拉多依然拥有强大的品牌底蕴和良好的口碑,此次新车的到来能否重回巅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