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日产的价格,买到大7座SUV的英菲尼迪,它来了

2024年02月25日 21:3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在 2023 年 4 月的上海车展上,首度推出了 Pathfinder Concept 概念车款,其虽采用了现已发展至第 5 代车系的美规 Pathfinder 车系名称,但在外观设计上与美规车型相比之下有着大幅的变动,仅有车型名称相同。而在同年 11 月的广州车展上,则是带来量产版本,并命名为探陆 Pathfinder。

中国版「探陆」新车与美规 Pathfinder 相同,一样与英菲尼迪 QX60 为双生车款,但探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水箱护罩内部加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妆点,并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展现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的大气。同时,其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展现运动感。

从侧面观察,透过更长且更流畅的线条来塑造车身,使得整体姿态在稳重之余更显生动。长、宽、高分别为 5,130×1,981×1,767mm,轴距为 2,900mm。车尾方面,则是搭载造型狭长的尾灯组,并在中央加入黑色饰板以及厂徽,配合下方 Pathfinder 车型名称,营造出视觉层次感。

在车舱内部,探陆 Pathfinder 采用了仪表与中控双数位荧幕设计,并内建 日产 Connect 2.0 系统。界面设计虽相对传统,但多媒体娱乐功能相当全面。与美规车型以及 QX60 相同,中控台上缩减了实体按钮数量,而两侧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则显现出了些许刚毅气质。车内采用三排座配置,第二排可选择独立 6 座或 7 座,最高阶则可选择 Nappa 真皮包覆座椅。

动力方面,探陆并未采用与美规相同的 3.5 升 V6 汽油动力,而是与中规 QX60 同采 2.0 升 VC-Turbo 涡轮引擎,可输出最大 252 匹马力、378牛.米扭矩,并搭配 9 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提供全地形 6 种模式切换,包括了 Auto,Eco,运动,沙地,泥地和雪地等模式;另有提供入门的前驱版本。

目前东风日产探陆已在开始预售,价格带落于人民币 23.98 至 27.98 万元间,未来还将推出更高阶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